仪式魔法

🐧750210953

【叶修中心】 《回归》


“那么,虽然很舍不得大家,但这次的全明星周末就要落下帷幕了。”

所有的观众都发出不舍的喊声,有些戏精观众已经开始演了起来。


“不要啊!我期待了一整年的全明星周末怎么怎么快就结束了!啊!没有XXX吸就要死了!”

“帅哥,帅哥别走,哪怕就站在这尬聊也行嘛,快来玩儿嘛!”

“男神!男神主持人!求你再让我看一眼家XXX!”

此时已是晚上十一点五十分,在这个大多数人正躺在温暖的被窝里的时间,还有一群人兴奋的像是能在嗨个三天三夜,他们就是又等了一整年的荣耀爱好者。

很多熟知全明星周末流畅的老观众都知道现在正是一年份的快乐要结束的时间,但偌大的,足以容纳下十万人的体育场中,竟然没有一位观众从座位上站起来,准备离场。

所有人都疯狂的招手,喊叫,各式肉麻的,也许都不会对他们自己男/女朋友开口的甜言蜜语乱飞,试图打动自称钢铁直男组合的两个主持人。

“哼╯^╰,你们也就会在这个时候给我说好话。”其中一位主持人顿时“不开心”了,重重的说道,然后冷酷无情的拒绝了观众的请求。“我是那么容易答应的人嘛!说几句好话就想打动我。”

下面的观众更加疯狂,观众席上传来了很多男孩女孩的尖叫声,一位四十多岁地中海发型的男人当场就挥舞着支票想要冲到舞台上递给主持人,被保安制止按在座位上后还不停的扭动屁股疯狂的嚎叫。

“好了好了,”另一位男主持“无奈的”抓住搭档的手臂,“你就别再逗他们了。快开始最后一个环节吧。”

还有一个环节?观众们愣了一下,然后集体然后朝耍他们的主持人发出不满“嘘”声。

之前说话的支持人“嘿嘿”一笑,没管观众们的讨伐声,清了清嗓子,故作正经道“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本次的全明星周末与上次有了很大的不一样呢?”

没有人会不注意到这次全明星周末的变化。不但原本体育馆内观众席上的塑料椅全部换成了有着靠背的软椅,防止观众闯进舞台的阻拦栏杆裹上了一层软软的海绵,甚至还给坐在后排的观众人手发一台望远镜,荣耀官方从来没有显得这么财大气粗过。但更重要的是,这次全明星周末的投影技术与上次相比简直有了质的飞跃。如果说上次大家看的是流畅模式,这次看到就是超清。

但充满怨气的观众才不想理这个刚刷了他们的主持人,憋着一口气,硬是不说话。刚刚还热闹非凡的体育馆,逐渐安静了下来。

台上的主持人也不在意,见没有观众回应他,就自己往下说,“大家看到的一切变化,都是有我们荣耀新的大投资人带来的,今天呢,他也来到了这里,准备和大家说几句话。他可是主持人我的偶像,大家都掌声等会要热烈一点哦。”说到这,他又“挤眉弄眼”装作悄悄的说,“不过我相信,到时候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怎么做。”

随着主持人的话语落下,“啪”的一声,整个体育馆都陷入了黑暗,满怀疑惑的观众们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

首先传来的是皮鞋踩在舞台的声音,那声音逐渐从远方传来,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观众们竖起耳朵,试图当从这脚步声判断来者。

最后一声皮鞋的脆响落下,然后再也没有了声音,整个体育馆都陷入了又黑又安静的环境。



怎么回事??












“呵呵,大家好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

划破黑暗的,是某位最先反应过来的男粉丝撕心裂肺的尖叫声。整个体育馆随着光照重新启动,仿佛一枚被核弹击中了一样,炸开了。

这一刻,尖叫成了人们唯一能从嘴中发出的声音,掌声似乎要掀翻整座体育馆,原本一直坐着的职业选手们与观众一齐从座位上跳起来,很多人都热泪盈眶。

“他回来了!”

“他回来了!”

“他回来了!!

“叶修!他回来了!”


几乎足以让旁人失聪的尖叫声与掌声不知道一直响彻了多久,今天,没有人阻止这群热爱荣耀的可爱的人宣泄自己的情感,许多连荣耀官方工作人员都加入了这一刻的狂欢。穿着黑色制服的保安与四十多岁的地中号男人紧紧抱在一起,一边哭一边用力拍着对方的背。

最后还是叶修出面,制止了他们在伤害自己耳朵和嗓子的行为。

“好了好了,大家别喊了,见到我有这么高兴吗?”

“有!!!!”毫不犹豫,大声而又整齐的回答吓了叶修一跳。看着叶修愣神的的脸,所以观众们都忍不住发出了笑声,眼角还留着泪水。

“真是的,”叶修无奈的说道。他今天穿着一声笔挺西装,衬衫的纽扣乖巧的扣到了最上面,打着服帖的领带,但对于观众们来说,穿着西装的叶修与穿着宽松队服体恤的叶修没什么区别,还是那个样子。他站在那,你只会注意到他是叶修,而不是怎么样的叶修。

“好了好了,大家乖一点啊,今天我来和大家聊聊。哎,有没有人想向我提问的?”叶修突发奇想道。

在叶修说话前就自动把嘴闭上的观众们和底下的职业选手齐刷刷的举起了自己的手,从为台上看过去,简直像是在看恐怖片,黑暗中突兀生出几万双竖的笔直笔直的手来。

叶修干脆随便点一个,“我看看啊……就你了,H区4排8座的那位小朋友。”

被点到名的观众立刻站了起来,那是个看起来才十八九岁的男孩,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眼睛里还含着明显的泪光,他兴奋的有些不知所以,话在嘴边转了好几圈都没有成功的吐出来,都要把自己急哭了。

“慢慢来,慢慢来啊,没关系,我又不会跑。”叶修安慰道。

男孩紧紧握着话筒,不停的深呼吸,其余的观众虽然羡慕,但都对他投以鼓励的目光。终于,男孩用着颤抖着的声音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叶神,那个,那个,叶神,你在退役后这三年中,还在一直玩荣耀吗?”

“在啊。”叶修肯定的朝他点头。

“那现在,那现在叶神在做什么呢?我是说,工作的那种。”

叶修听到这个问题,笑道“继承家业。”

“叶神平常工作忙不忙?”

“忙啊,都忙成狗了,都没时间换衣服。看我一身西装出现在这里,你们变不变扭啊?”

“不变扭!叶神穿什么都好看!”第一个回答的,居然是坐在选手席位的某位职业选手,看到众人投向他的目光,还骄傲的挺起胸膛。引起众人欢快的笑声。

拿着话筒的男孩“啊”了一声,“这么忙还有时间玩荣耀啊?”

刚说完,他自己发现了不对劲,立马羞红了脸,语无伦次的解释道,“不是不是,叶神,我就问问!”

“有时间。时间嘛,就像散人的奶量一样,挤一挤总会有的。”叶修开了个玩笑。在座的没有不明白这个玩笑的人,大家都笑了起来。


“那,叶神决定玩到什么时候呢?”男孩再一次鼓起勇气,期盼的问道。



此刻,所有人都目光都落在舞台上这个男人的身上。这个被称为荣耀教科书,创造了至今也没有人打破的记录,打造了许多神话的男人,他是那么的从容,那么的伟大,那么的温柔。粉丝们憧憬他,职业选手们把他当做道标。即使已经退役三年,他仍然是许多人心目中的那的那个冠军,那个王朝缔造者,最好,最棒的人。

我尊敬他,就像尊敬我心目中的神明。






还会玩荣耀多久?

叶修想了想。

然后他说,

“我不能说我会玩荣耀一辈子。”

“毕竟,我无法知道我的未来。也许我有一天会只能躺在床上什么也做不了,也许有一天我会再也记不住键盘上的按键。”

“但我能说,我会玩荣耀

 
     ——直到我不能玩的那一天。”








“荣耀,玩到最后也不会腻。”他对所有的,在场所有的人说。





结束这一天的,是所有人的喊声。


“欢迎回来!欢迎回来!叶修!”








新的一天和叶修一起来了。






————————我是回归的分线——————————————

嗨嗨,大家好啊,我凡夏又回来了!✧٩(ˊωˋ*)و✧

虽然说准备退坑一年准备高考,但我发现即使退坑了老叶还充斥着我的生活……小说,百度推给我的全职相关消息,甚至是班上两个新晋的全职粉同学(虽然他们和我吃的不是同样的CP让我心好痛),都让我无时无刻不再思念老叶。

让我决定提前回来继续写的是我没啥变化的成绩qaq,因为离开了LOFTER后我又开始沉迷小说,甚至睡的更晚了。ε=(´ο`*)))

但是,虽然回来了,更新速度估计也没刚开始那么勤奋,希望大家多多谅解。(还有人看我的文吗……)

今晚挺有灵感,就一口气把这篇《回归》写完了。

然后现在已经一点半了。

我完了,明天。

大家晚安,要上学的孩子不要学我哦,还是要早睡早起的。(❁´ω`❁)

捉了个虫。

评论(2)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