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魔法

🐧750210953

【黄叶】学渣与学霸的高中纪事(爱情故事)☆3☆

*改名了,原名 《高中纪事》

毒牙沼泽

待黄少天赶到时,名叫蓝溪阁的公会已经开始清场了。
说清场也不太对,蓝溪阁除了拉了一只一百多人的队伍蹲住了boss外,什么也还没干。站在队伍前方的两个一个术士打扮和一个剑客打扮的人似乎在商量如何开杀。
其他的普通玩家一看蓝溪阁有这么多人严防以待,也就熄了浑水摸鱼的心思,摇着头叹着气离开了。

黄少天吹了声口哨,轻轻松松的躲开了蓝溪阁的眼线,感谢《荣耀》强大的物理引擎和真实模拟技术,夜雨声烦能够三下五除二几个起落就攀到了树上,藏了起来。他倒是对那野图boss没什么非分之想,他只想好好逮住传说中来无影去无踪的“君莫笑”来一场决斗。

下边的蓝溪阁公会似乎是终于商讨好了,领头的一个叫“迎风布阵”的术士喊了一声开杀,下面的立马T队顶上,法系开始挥舞起他们的魔杖。
黄少天在树上看他们打的热火朝天,就是没有某个五颜六色的身影,他不免有些急了,却还是按捺住心思。

没有机会,现在下去也是找死。

终于,就在黄少天将要跳下去混入战场的时候,君莫笑出现了。

某个蓝溪阁的奶爸在后方死死盯着血线,屏幕上炸的眼花缭乱,要控制住实在不容易。一个灵活的身影在拥挤的人群中穿梭,小哥吓得打个激灵,“君莫笑来了!!”

“什么??那个混蛋又来了?”

“我靠君莫笑!他刚从我旁边钻过去了!”

“快堵住他!别让他靠近boss!”迎风布阵喊道。

蓝溪阁原本井然有序的攻势顿时一乱,就算这样也无法阻止君莫笑逐渐靠近boss。

“靠!”迎风布阵气的简直想摔鼠标。“妈的君莫笑你个贱人!”

君莫笑顺利的拉到了boss,他一遍带着boss跑一遍还远远的开语音给迎风布阵传话,“谢了啊兄弟!我杀完boss 后一定会好好感激 你一下的!”

“奖励分我一半吗?”

“没,我会在荣耀八一八上发个帖子感谢你的伟德。”

“你去死吧!术士们给我拦住他,枪炮师,给我打准了,把这个家伙给我轰的渣都不剩!


好机会!黄少天眼睛一亮,手下迅速的连点几下,夜雨声烦竟然直接插进了君莫笑和野图boss之间,切图了君莫笑的仇恨。打断仇恨后,夜雨声烦没去管懵逼着的boss,一个加速直接正面冲到了君莫笑眼前,抬手就是一个银光落刃。

君莫笑一遍喊着“好险好险,”一遍滑溜的躲过的夜雨声烦的招,一点也没有碰到。

黄少天也不恼,正相反,这样的发展才在他的预料之中,他知道,能躲过他刚刚刁钻的一招的一定是个高手。他有种终于找到对手的兴奋感,他手下加速,“再来!”

可君莫笑不接他的招,转身就去追boss去了,黄少天哪能如他所愿。,追在了君莫笑的屁股后头,怎么也甩不开。

夜雨声烦使用了个三段斩,自然没有击中前面那个还稍有一段距离的身影,黄少天的目的并不是这个,只见夜雨声烦凭借着三段斩的技能特殊效果高速冲刺,眨眼见就仅与君莫笑只隔离两个半个身位,黄少天迅速接了个拔刀斩。

黄少天的操作很快,他的拔刀斩更快,但是君莫笑一个别扭的走位,与夜雨声烦的剑几乎是擦身而过。

“哎呀,好——”

“噗噗。”

君莫笑被击中了,身上冒出了两朵血花。

某人的手一僵,觉得脸有点疼。


君莫笑停了下来,不准备去追野图boss了,现在他发现了一个更值得关注的人物。

他转过身,夜雨声烦也很稳的停在了距他四个身位的地方 ,战意凌然。

君莫笑的血条掉了一小节,并且中了一个特殊的debuff,流血状态,虽然缓慢,但血量还是在缓缓下降。他没有想到夜雨声烦在靠三段斩的特殊效果靠近他然后连了个本来就有加速效果的拔刀斩后,还硬生生靠手速甩了个突刺,击中了君莫笑同一个要害两次,造成了流血效果。

某人开始对夜雨声烦的操作者产生兴趣了。不过他嘴上还是说:“哥们儿,我没得罪你吧?你看看那大好的boss就在远方,干嘛总追着我不放呢?”

黄少天听那人声音有点熟悉,可是他仔细想想,身边没有哪个人说话会让人一瞬间产生揍他的冲动,就把这个脑子里一瞬间闪过的想法抛到了脑后。“你是那个君莫笑,果真长的花花绿绿的。你手上拿的就是传说中的千机伞?看起来确实很奇怪。听说你很强,我要夜雨声烦今天要挑战你!”

“所以,决斗吧,君莫笑!”

君莫笑无奈极了,这都什么和什么啊。“要不,兄弟,你等我抢完boss我再和你打?”

“不行!”夜雨声烦挽了个剑花,举起间,直直的指着君莫笑,“你这家伙来无影去无踪,每次都跑到飞快,你是属兔的吗?是男人就来给我PK啊!”

“PKPKPKPKPKPKPKPKPK!”他干脆开始刷起了文字泡,占满了整个屏幕。

对面的君莫笑沉默了一会,黄少天几乎以为这个家伙要拒绝他逃走。

他手下敲着字想要挑衅,在要发出去的那一刻,耳机里传来一声轻笑。那声音轻飘飘的,黄少天却听的很清楚,他觉得有点像他家楼下那家猫。

某人可不管对方在想什么。君莫笑手一抖,千机伞的伞叶收起,尖端突出,转瞬间,一把伞变成了战矛。

“哥们儿。”一个可能比黄少天大不了几岁的男声特异压低了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有别人说过你很烦吗?”




抬矛,一个龙牙出手。



————TBC—————————————

昨天
我被起点绑架了
所以昨天没更新。_(¦3」∠)_

今天字数多了点

顺带再说一遍,这篇文改名了。原名《高中纪事》,现名《 学渣与学霸的高中纪事(爱情故事) 》(好像没什么区别)

哎,双开的痛,我现在已经尝到了……【自己作死】<(。_。)>

接下来是惯例时间

各位路过的小天使们,请不要吝啬你的小蓝手和小红心,你的小小的一点,就能给我莫大的动力。(/∇\*)。o○♡

【当然最想要的是评论,要是三者都有就好了(你这个贪心的家伙!)】

【另外下一篇到底要不要描写两人的战斗过程呢?还是一笔带过好……头痛】

评论(3)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