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魔法

🐧750210953

【周叶】大大与小透明♡2

*小周生日快乐呀!
*画手大大写手小透明学长叶×写手大大画手小透明学弟周

“滴滴滴——”

叶修握着画笔的手一顿,他点开右下角的不停闪烁的小企鹅,一个对话框弹了出来:

帝企鹅:“更新,看了吗?”

今天也不想当总裁:“看了,一枪穿云大大的《轮回》今天也是诚意满满。企鹅君你是怎么猜中的?今天果真是日更万字。(ノ ̄▽ ̄)”

叶修是真的很好奇,自己这位企鹅好友是怎能猜中的。今天的日更万字,前天的六千,大前天因为一枪穿云大大家里有事所以停更了一天,“帝企鹅”全部都猜中了。
他看见对话框上方显示“正在输入中——”断断续续的持续了很久,终于,对方发来一段话。

帝企鹅:“嗯…我认识他!真的!”

叶修“噗”的笑出声,他捂着嘴闷笑。其实这个问题“帝企鹅”完全不用真的回答,不想说只要随便打岔过去就好了,偏偏对方思考了很久,可能是在做内心挣扎,最后是发过来一段这样解释,怕他不相信,还特意强调了一下。

叶修盯着对方胖乎乎的企鹅头像,几乎看到了一只圆滚滚的企鹅不好意思的用短短的上肢捂住了脸。

今天也不想当总裁:“算了,企鹅君你不想说就算了。【摸摸头】”

帝企鹅:“抱歉…qaq”



帝企鹅是叶修刚刚创建企鹅账号时随手一加的同城好友,只可惜白瞎了占据了那么久的好友列表,两人实际上是最近才熟悉起来。 叶修和“帝企鹅”心照不宣的没有去询问对方的真实身份,聊了很长一段时间,也没有人提出面基的请求。

两人唯一的交集与话题就是一枪穿云的书。

叶修与“帝企鹅”聊了一会《轮回》 的最新的剧情,再一次“严肃” 的拒绝了“帝企鹅”剧透给他之后剧情的询问。

帝企鹅:“之后的剧情,要看吗?”

今天也不想当总裁:“不要,不要告诉我。【忍痛拒绝.jpg】我要等明天看正文。”

帝企鹅:“哦。”

对面发过来一只小猫的表情包,一只白的的布偶猫睁大了水润润的蓝眼睛,歪着脑洞看着镜头,眉眼忧郁。下面配两个大字——“委屈。”

似乎是嫌叶修久久不回消息,对面接连发出好几张表情包。

“【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jpg】”

“【你为什么不说话.jpg】”

“【你说话啊!你说话啊!.jpg】”

“【狂摇.jpg】”

叶修笑倒在沙发上。








叶修倒不是有意忽略“帝企鹅的对话”,只是他注意到自己右下角不停闪烁的信息标志,闪的他眼花。

沐橙:“戳了你一下。”

沐橙:“叶修哥,在吗?”

沐橙:“戳了你一下。”

沐橙:“你电话怎么又打不通,导师有事找你。ヽ(‘⌒´メ)ノ”

沐橙:“戳了你一下。”

沐橙:“戳了你一下。”

沐橙:“戳了你一下。”

叶修沉默的看了一眼自己用来垫桌脚的手机。不知道还能不能用。

他就这么一走神,苏沐橙已经狂戳了叶修十几下。
叶修赶紧回复这姑娘,总觉得自己的屏幕都要被戳坏了。

今天也不想当总裁:“在呢在呢,我手机忘了开声音了。抱歉啊沐橙。”

今天也不想当总裁:“导师他老人家又有何吩咐?”

苏沐橙发过来一个气鼓鼓的表情。然后说。
“恭喜你,你要有师弟了。”

“啊?师弟?这一届大三又有哪位壮士有幸入了他老人家法眼的?”

“不是大三的,是今年新生。”

叶修意外的“呦呵”一声,他敲道,“大一的?老爷子不是从不受大一新生,只从大三之后的人选吗?今个儿他老人家怎么破例了。”

苏沐橙发过来一个鄙视的表情,“你忘啦,你也是大一被冯老师收入门下!”

“那不一样,哥这么天才的人物,不是老爷子都夸百年难得一见嘛。”

沐橙:“呵呵。”
沐橙:“好啦,不跟你贫了。被冯老师收入门下的确实是今年大一新生,叫周泽楷。”

“周泽楷?”这么巧?

“是啊,你不认识吗?”苏沐橙不等叶修回答,就说道,“周泽楷可是一进我们大学就掀起一番腥风血雨的男人啊。你是没看到他被别人偷拍放在学校论坛上的照片,那下面无数疯狂的学姐学妹甚至还有学长学弟都在表白他。”

“哦。【冷漠.jpg】进了我们医学院再帅都是口罩一戴,朴素白大褂一穿,从此誓为医学狗。”

苏沐橙发过来一个“敲你脑袋”的表情。“我不管啦!反正冯老师要你下午去找他。”

“行行行,我去我去。”


周泽楷?叶修对自己这个素未谋面的小师弟产生了好奇。名字和字都一摸一样,难道每天在他画下评论的小粉丝会是他的师弟?

叶修登录自己都快忘记密码的学校论坛账号,不用他翻,首页就是周泽楷的帖子。

“【劲爆!震惊!医学院来了个超帅的学弟啊啊啊啊啊!我都想转到医学院去了!啊啊啊帅哭!】”

嗯,题目很有某个震惊部的风格。

叶修点开帖子,不知道是帖子有太多回复,还是家里的网突然卡了。叶修想打开这个帖子,居然花费了足足五分钟。

好在帖子里爆出的内容没有让人失望。帖子里只贴着一张明显是偷拍的照片,照片里,是一个男人的侧脸。

照片里的周泽楷穿着普普通通的黑色体恤加牛仔裤,硬是穿出了T台模特的感觉,让人看一眼就会把视线集中在他身上。他侧着身子,低头在看手机,一边的头发有点长,用夹子别了上去,露出光洁的额头。好像连夏日的阳光都不那么毒辣刺眼,恰恰好好的温柔的撒在了他身上。

一张偷拍的照片,拍出了摆拍的效果。果然得看主角啊。

叶修握着画笔,笔下一片空白。不由自主的感叹道。








————TBC—————————

小剧场

周泽楷站在树下握着手机【内心:更新了!赞!】

周泽楷站在树下握着手机【内心:为什么不想知道后面的剧情呢?】 【楷楷很委屈】

还是周泽楷站在树下握着手机【不停的翻表情包ing最后决定发了一张猫咪的过去】

最后仍然是周泽楷站在树下握着手机【机警的楷楷】【内心:嗯?偷拍我?】

———————————————————

小周生日快乐!
到了十六岁啦!又大了一岁!距离出道的日子也又近了一点!
你一定在好好努力吧!在那边的世界要加油哦!【另一个世界的迷妹们给你疯狂打call!】

好的,你们现在可以看到我丧心病狂的到底给他们按了多少个马甲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这篇文没有大纲,所以说不定我到后面会一边让他们掉马一边给他们按上跟多的马甲。毕竟谁没有四五个网络账号呢,【搞事搞事】

你们前一篇给我留了很多评论,太让我感动了!
给所有留评论的小天使比❤!
今天动力真的是满满!洗完澡就开始码字了!

然后码到了现在一点半ε=(´ο`*)))

手残伤不起啊。

最后例行的事!
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过此路!
留下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来!【超凶.jpg】

评论(10)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