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魔法

🐧750210953

【黄叶】学渣与学霸的高中纪事☆12☆

*学渣烦×学霸叶

 

 

哔!!!!

 

刺耳的哨声把他从瞌睡中惊醒,其他面上或轻松或苦恼的学生们收拾文具站起来安静的等待着监考老师将试卷收上去,黄少天这才发现考试结束了。

 

期末考试结束后,就是可以让人好好放松的漫长暑假,可黄少天现在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他呆愣的看着一片空白的试卷,怀疑自己还在梦中。

 

怎么眼睛一闭一睁,考试就结束了呢?

 

然而监考老师可不会好心为他解答,面容严肃的女老师看了一眼他白的比刚刷了漆的墙壁还干净的试卷,只能恨铁不成钢的瞪了这位考试开始的哨声一响就立马进入梦乡的男学生一眼,就无情的把黄少天的试卷收走了,只给对方留下一个冷酷的背影。

 

女老师尖锐的高跟鞋在寂静的考场里踩得啪啪响,这一下一下简直响在了黄少天的脑壳里,把他混乱的脑瓜震清醒了。

 

他迷茫的面容一下子一片空白,也让他忘了刚才做着的绮丽的梦。

 

只记得这个梦里有叶修,有他自己,有《荣耀》,还有冷冽的刀光,势不可挡的锋芒,潇洒、自由。

 

好像那才是他该有的生活。

 

 

 

 

 

 

“你们让我很失望!”

 

年纪轻轻就已经有了地中海发型的班主任已经教师就把手中的试卷摔在了讲台上。

 

他怒不可遏的瞪着讲台下低着头不敢看他的学生们,简直想把这些小兔崽子的脑壳都撬开来看看里面装的都是什么。

 

“除了仍然考了将近满分的叶修同学之外,你们几乎所有人的成绩都给我退步了五分以上!”

 

“你们一人给我退步五分,我们班的平均分就降低了五分!你们好意思吗?啊!你们还是实验班呢!这分数连隔壁普通班都比不上!”

 

底下有人不服气的嘀咕着,“也没有这么差吧……就算平均分比平常降低了五分我们也比普通班高至少三十分以上呢……”

“要你们和普通班比吗,啊?你们该比的是对面的实验B班!”

 

年轻的地中海班主任把讲台拍的“DuangDuang”作响。底下再没人敢吭声了。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而且,这次我们班居然有一个人交白卷!这是我带的历年几届班中都没有出现过的事!”

 

“黄少天!你给我站起来!!你是想气死我然后明年去我坟上烧香吗?你染发打耳钉老师都没管,就是相信你总有一天能回到你高一的水平,结果你就是这么报答老师的!你对得起我吗,啊?”

 

黄少天闷着头挨骂,他挨骂都已经习惯了,从不放在心上,永远都是左耳朵进又耳朵出,只要不吭声不顶嘴,这件事很快就能过去。

 

“你要是下次考试不能回到班级平均分,你就给我滚出我的班级!我说到做到!”

 

离开这个班=不能和叶修做同桌=与叶修的关系逐渐生疏=不能再缠着叶修教他打架

 

 

 

只有这个绝对不行!黄少天突然醒悟过来。

 

 

 

 

 

 

 

 

 

 

 

———————————————————————————————————————

 

 

我好像逐渐有手感了,最近会恢复更新。不过我们军训要持续到九月底,这个月到底能更新多少还要看天意......

 

 

另外都写到十多章了我才发现题目里有错别字【流泪】

评论(1)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