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魔法

🐧750210953

【翔叶】孙翔你到底是哪国混血?!(完)

*假如羊习习是混血
*大概你们都猜到了答案(躺)





五颜六色的流光闪烁在会场里,无数聚焦灯打在舞台中央主角们的身上。尖叫与呼喊声盖住了通过108个巨无霸音响播放的背景音乐。


所幸坐在这里的观众都是有分寸的,他们情不自禁的呼喊声很快就按捺了下去,怀着激动的心情,握紧了拳头,所有中国观众都向中央舞台上的选手们投以满满的喜爱与光荣。

叶修带着他的队员们在万千呼喊与注视中登上了舞台,另一边,意大利队的所有人也已经在他们队长的带领下站在了这宣布最终结果的地方。意大利队长那双漂亮的蓝眼睛带着失落,苦笑着和队友在说着什么,却在看到对手队伍一方的时候,不带着任何消极情绪笑起来,隔着老远就双手举起对孙翔比了个大拇指。


他看起来不算年轻,大概有二十五六岁,这个年龄不管是以一个电竞选手还是男人来说都不算小了,可微笑的他身上却有着孩子般的真诚,这大概也是他被喜爱他的粉丝叫他“小王子”的原因。



叶修走在最前,孙翔就走在他身后,这么近的距离,以至于叶修很清楚的就能听到后头传来一声轻轻的“哼”的一声,像是个得到夸奖却要强装成熟的小屁孩。


两队面对面的在舞台上站定,主持人很善解人意的推到一边,现在是双方选手握手致意的时间。



主动上来握手的是作为输方的意大利队,意大利队没有领队,因此他们的队长向前一步,双手轻轻握住了作为中国队领队的叶修手,那态度,像是握住了什么稀世珍宝。

叶修还在想这意大利友人很热情啊,这边人开口在说话了。


只见意大利队的哪位队长郑重的把叶修的双手拉高道自己胸口的高度,他的眼睛就像西西里的天空,他长长的眼睫毛轻颤,180的身高让他低头凝视对方,深情的像向公主求婚的王子。


“Abbiamo Perso.(我们输了)”

“Sei Davvero Molto potente.Per il risultato della Partita non abbiamo problemi.(你们确实厉害。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我们没有问题。)”


“Ma Ho un problema personale.(但是我有一个私人的问题)”

“Non ti dispiace se c’e ‘un Gay, l’altra Meta’?(你介不介意有一个身为同性的另一半?)”



叶修:???大兄弟你说啥?



这边叶修刚想求助现场翻译,却听见耳边传来大声的,吐着陌生语言的熟悉的声音。


“Lui ti dispiace!(他介意!)”


孙翔气冲冲的一手把叶修被别人握住的手捞回来,自己握住,咬牙切齿的对着对面那个卖乖的家伙说道。“Non Hai un’illusione.(你就被痴心妄想了)”


意大利队长看看紧紧抓住那双完美无瑕的双手的孙翔,再看看明显搞不清状况一头雾水的叶修,恍然大悟。


他意味深长的对正对他怒目而视的孙翔“哦——”了一声,说道,“Prima ha detto che e ‘la persona che ti Piace?IL Mio bel Cugino, sembra che anche in passato Cosi ‘Tanti Anni, Le nostre PREFERENZE o Molto Simile.(早说他是你的心上人嘛,我可爱的表弟,看来即使过去了这么多年,我们的喜好还是很相似。)”


“Sta ‘Zitto!(闭嘴!)”孙翔恨不得现在立马掏出却邪给这位老久不见的远方表哥来个怒龙穿心。

“孙翔,没想到你居然还会说意大利语。”叶修惊奇的听两人用他听不懂的语言有来有往的对话。“你快给我翻译翻译,这位意大利队队长刚刚说的什么?”

孙翔以肉眼可见的身体一僵,他僵硬的转过头,对上叶修充满好奇的眼神,内心充满纠结,支支吾吾起来。“就……嗯……他刚才夸你呢!”

“夸我?我又没上过场,这意大利队长夸我做什么?”叶修无奈的笑了。


“他他他他——”孙翔盯着背后表兄“有趣”的目光,牙一咬,“他夸你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无敌可爱是他见过最好看的人!”


叶修惊了!


“啊……那个……替我谢谢他啊……”




“Sembra che I TUOI Progressi non Va bene. Vuoi il tuo Cugino, ti ho dato un PAIO di ?(看样子你的进展也不怎么样,要不要你的表哥我给你支几招?(笑))”


“Non————!”












不管怎样,中国队最终顺利的拿到了半决赛的门票,离最终的目标又进了一步。


苏黎世的夜晚仍是那么多彩,仿佛黑夜的降临也无法阻止人们的喜悦,白天激情的赛场上的硝烟停留在了每一个热爱这片赛场的人的心里,令人无法入睡。


叶修开门放孙翔进来,一米八的青年一脸不耐烦,却是乖乖站着等着人给他开门,手上还拿着笔记本和笔站在门口,不看表情的话,挺像是勤学好问等老师指教的学生。


“怎么这么慢啊?叶修你刚才干嘛呢,竟然让我等了五分多钟!”嘴上这么说的人,脚下却很诚实的跟在房间主人的身后。


“啊?哦,我刚才洗澡呢。”

孙翔立刻闭上嘴,不,唯二的两次走进这个人的房间,每次都碰上这个人刚洗完澡,这到底是发福,咳,巧合还是不幸只有某人自己知道。


他把笔记本一摊,自觉往书桌前一坐,打开了笔盖,大长腿潇洒一伸,“来,开始吧。”他甚至若无其事假装只是顺便的托开旁边那张相依的椅子,示意某人往这儿坐。

大概是表面风平浪静,心里嘘的紧吧。呵,男人。



然而几分钟后,孙翔就开始后悔了。


不管怎么说!这距离也太近了吧!他都感觉到叶修湿漉漉的发尾扫到他的脸颊了!啊啊啊啊啊!这个现在还穿着自己借给他的衬衫的男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样啊!我的衬衫原来有那么薄吗?

“孙翔?孙翔同学?孙翔小朋友?”


“你发什么呆呢?还继不继续了?”

从自己的幻想中过神的孙翔赶紧应声,低下头继续和那些变扭的26个英文字母纠缠。

叶修叹了一口气,看看刚刚孙翔随手写的一句意大利语,那优美流畅的字体,再看看他认真写出的狗爬式的英文字母,真的是让人想吐血。

“我说,孙翔,英文和意大利语这么说都是同为字母语系,你这字差别也太大了吧。说起来,你怎么会意大利语?”

“我奶奶是意大利人。”孙翔刚搞定一个新的单词,烦躁的抓抓自己的一头金毛,随口答道。

“搞半天孙翔你的金发是天生的?”叶修仿佛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物。

“不是,染的!”孙翔一口气差点提不上来。






“行吧行吧,”叶修说道,可话题却是为之一转,“我说,孙翔小同志,你今天给我翻译的那位意大利队长的话根本就不对吧,你这是犯了欺上之罪啊。”



空气顿时沉寂了下来。

孙翔手一紧,盯着面前布满了各种东倒西歪字母的笔记本,努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和平时没什么两样,“哼,那有又怎么,那家伙没说什么好话。”

“他说的是不是,‘你介不介意有个同性的伴侣’?”


孙翔猛得回头,发现某人正抱着笔记本电脑,隐约可见屏幕上显示的是某个以关于荣耀八卦闻名的英文新闻网站。

“是……是啊……怎么,你要答应他吗?”孙翔的口气越发不善。


叶修轻笑一声,话语是那样的漫不经心,听到孙翔耳里却让他宛如泡在冰冷刺骨的池水里,“我要是敢答应,我家老头子会打断我的腿。”







“但是。”叶修抬起头,眼底充满笑意,像是只恶作剧成功的狐狸,充满了惑人的味道,这是只有名为叶修的男人能拥有的魅力。


他的眼睛正好对上木楞着的孙翔,“要是我真的喜欢那个人,打断腿就打断腿吧。”


“不过我这腿可是为他断的,他可要负起责任。”




“你说他会吗,孙翔?”







———————————————————


孙翔OS:会会会!负责负责!你说什么都好!



历经,嗯……几个月,我终于写完了这篇原计划只有一章的短篇_(¦3)∠)_


私密马赛,让各位小可爱久等了。【土下座】

(我还要说什么来着?)



我是猪。

评论(9)

热度(3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