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魔法

🐧750210953

【黄叶】学渣与学霸的高中纪事☆9☆

*学渣烦×学霸叶




“刺啦——”

黄少天重重的拖开椅子,把旁边正在梦乡中的叶修吵醒了。


“干嘛呐你?”叶修打了个哈切,昨天晚上他回去后打荣耀打到凌晨一点,现在正是他补觉的时间。往常这个时候没有那个不长眼的会来打扰他们眼中“不食人间烟火”的学霸,可惜他的同桌是个我行我素的“不良”少年。


“啪!”两本雪白的东西摔在叶修眼前,他揉了揉眼睛,这才看清眼前的东西,随手翻了翻,“《百所名校》的试卷?我说黄少天同学,你给我看这个干嘛?”一抬头,吓了一跳,“呦呵,我说,怎么,今个儿准备走校门口理发店小哥的风格啊。”


黄少天顶着浓浓的黑眼圈,书包都还没放下呢,看叶修衣服疑惑地样子不作假,瞬间炸了,“我靠叶修!你可是已经答应我的啊!是男人可不能耍赖!”


叶修这才想起来,昨天被迫答应的某人的请求。他本以为在他提出那样的要求后,黄少天就会知难而退,没想到今天一早居然就把今天的份额交上来了。


叶修原本打算赖掉昨天的事,没想到这家伙行动力十足,完全没有给他拒绝的机会。


说起来可笑,两人已经坐了大半个学期的同桌,可实际上叶修直到昨天才知道自己这个染着一头棕黄色毛的同桌叫黄少天,自然也谈不上了解,就连黄少天的“风流事迹”,还是无意中听到其他的学生谈论才知道这有么一件事儿。


“哪能呢哪能呢,”他打着哈哈,“我当然记得,这不是开个玩笑吗?”


黄少天挑眉,一副不信任的样子,

“真的?”

他目光如炬,紧紧盯着叶修,一时不说话,竟有那么几分吓人的样子。


叶修是何许人,那可是能厚着脸跟学校门口老大爷说自己是学校老师只是长得脸嫩其实已经三十对岁的就为了买包烟的人,怎么会怕一个十几岁的小屁孩儿。


他非常真诚的点头,熟稔的拍了拍黄少天肩,“小黄,我怎么会骗你呢?”


黄少天黑了脸,什么破名像只狗一样他可是全校闻名的帅哥一枚好嘛,那是无数小女生挣着抢着给他送情书的存在。他差点拍桌而起,好歹忍住了,压低了声音,磨着牙的说道,“不要叫我小黄!”


这一下,他立马就把刚才的事抛到了脑后。


叶修心中感叹这娃子太好忽悠了,面上如常,“行行行,少天儿。”


这一声“少天儿”可是好听极了,带着微不可见的笑意,那俏皮的儿化音很快消失在空气中,可被唤的人是听着真真切切。也许只有这个时候,才能看到叶修真实的一点影子。


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么,只觉得一口气堵在胸口,也许是因为他这才发现,除了一个名,他居然连其他一点有关叶修的消息都没听过,而他黄少天可是交代的干干净净。许久,他才闷闷地说道,“行吧,随便你叫,那你什么时候教我。”


叶修不知道眼前这个刚才还神采飞扬的同桌为何一下子郁闷了下去,只叹少男的心思变脸跟翻书一样快。“放学,学校小树林,那儿没人。在哪儿好办事。”


黄少天的表情怪异起来。


“你确定?”他欲言又止,最后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除了他,坐在他俩前桌的无意中听到两人谈话的女同学表情也隐晦起来。


“怎么?那种连学校保安都不愿去都小树林还会有人?”


黄少天看叶修的表情不似作假,左右看了看,正好对上前排女同学莫名的目光,回头再看叶修一脸状况外,一咬牙,“行,就那。”


前排女同学:妈耶!我好像听到什么不得了的事了,叶大学霸主动相约,我不会被黄少灭口吧?


要说那地,平常也确实人迹罕至,可正是因为这个,很多小情侣都偷偷跑到那个地方摸个小手亲个小嘴什么的。也就叶修不知道那片小树林可是学生中闻名的情侣圣地。





都说了是情侣圣地。



所以三个小时后,叶修和黄少天两个性别都为男的家伙活像见不得人的小情侣一样挤在同一棵树后,不敢吱声。


心中刷满了MMP.









———————————————————

我是猪。m(._.)m







评论(5)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