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魔法

🐧750210953

【方叶】《粑粑麻麻老是喜欢关起门来做奇怪的事》

*方叶小甜饼段子
*两人都退役后同居设定


“靠,老叶,管管你儿子,我都没法打荣耀了!”

方锐正在各大工会眼皮底下抢野图boss抢的热血沸腾呢,突然一团毛绒绒的生物蹿上了他的腿,吓的他手一抖,钻进了蓝溪阁的阵营 。对面才不会管兴欣的人抽了什么风呢,自然是痛打落水狗。方锐手忙脚乱的操纵着手下的小小气功师左避右闪,抱头玩命狂奔。

名叫叶点心的橘猫肥硕的屁股一坐,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方锐大腿上,长尾巴在身后甩啊甩,一下一下的抽在方锐胸口,抽的他生疼。

从浴室里夹杂着哗啦啦的水声,模糊的传来叶修的声音:“我这不是在洗澡嘛,怎么管的住咱儿子。你这个人当妈的就多忍让忍让啊。”

叶点心“喵”了一声,斜眼看了方锐一眼,好像在说:“你看爸爸都这么说了,妈妈你还不赶紧对我好一点。”

“日!”方锐干脆一推键盘,反正那个一身垃圾装备的气功师死定了,他干脆就下线了。“老叶,我才是‘
爸爸好吗!”说着,他熟练地探手挠挠叶点心的下巴,猫咪舒服的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噜”的声音。“儿子你说是不是啊?”

忙于享受的叶点心没空搭理他。
处在浴室的叶修清晰的,缓缓的,发出一声嘲讽的笑声。

“呵。”









“哗啦——”

“卧槽方锐你干什么呢!哥还没洗完啊!”

“等一下,喂!方点心你至少把咱儿子赶出去啊——”

“放开——唔——”

然后他们在浴室干了个爽:-)










被关在门外的叶点心:
奇怪,粑粑麻麻在干什么呢?为什么粑粑发出了这样的声音,听的它好想去找只母猫啊。






———————————————————
#求叶点心心理阴影面积#

啊,想要评论。

撒泼打滚想要评论(☆´3`)

希望各位小天使能点个小蓝手小红心,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日更的动力。

我已经连续日更三天了,我好棒哦。【捧读】∠( ᐛ 」∠)_

还是想要评论。(´°̥̥̥̥̥̥̥̥ω°̥̥̥̥̥̥̥̥`)

评论(8)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