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魔法

🐧750210953

【韩叶】事后两位影帝决定再也不参加综艺节目了 part.1

*明星paro
*影帝韩×影帝叶

空旷的咖啡厅里清好了场,年轻的主持人握着话筒,已经准备好了。

“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的主持人李艺博,我们现在在非常热闹荣耀游乐园,这将是我们这次的节目拍摄地。”
“今天,我们的《荣耀嗨个够》儿童节特辑请到了两位明星。他们就是——”

“嘿,大家好久不见啊,我是叶修。”

“韩文清。”

“这还是韩老师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呢,有什么感想吗?”主持人假装没看到韩文清的黑脸,不知死活的问道。

“哈,你就别问他了。”叶修自然的将手搭在韩文清的肩上,懒洋洋的靠在韩文清的身上。幸灾乐祸的道:“啧啧啧,可怜啊,打赌连输二十七局。我们老韩是条汉子,惩罚说做就做。”

韩文清眼睛一瞪,主持人打了个哆嗦。但韩文清没看他,盯着叶修,“站好。”语气很严厉,托在叶修背后的手却是稳稳当当的。
“好好好。”叶修嘴上答应着,身体动也没动一下。

主持人觉得自己很多余。

不行,不能这样下去,要找话题,想想还在医院的潘林,李忆博你行的!

主持人“哈哈”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了两声,“叶老师呢?这好像是叶老师时隔一年再一次上了综艺节目的舞台吧?”

“是啊是啊,这不陪老韩嘛。老韩可是第一次,你们多担当点。”叶修厚着脸皮说道。

韩文清无情的拆穿了他,“别听他的。他输了二十六局,实在赖不过了。”

“啧啧,老韩你给我留点面子嘛。”

“呵。”

“哈哈哈,叶老师和韩老师真的是很幽默啊。”主持人抹汗,努力把话题转到正轨上来,“好的,接下来我们来公布两位老师这次的任务:为庆祝儿童节,节目组邀请了两位幸运的小朋友来参加我们的《荣耀嗨个够》。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我们请到了他们的偶像——也就是你们,叶修和韩文清两位老师,希望两位老师陪伴可爱的孩子们渡过一个美好的六一。”

“时间不早了,现在有请我们的两位小幸运星出场!”

“叮铃。”

咖啡厅的木门被推开了,两个孩子进入到了摄影机里。两个孩子看起来都只有六七岁,一个是胖乎乎穿着小西装的男孩子,有点害羞,躲在穿着粉红色公主裙的女孩子后面。小女孩扎着双马尾,小脸蛋粉嫩嫩的,努力做出一副很严肃的样子,牵着男孩子的手,抬头挺胸的蹬着小皮鞋啪嗒啪嗒的走进来。

主持人已经先一步离开,只剩下两位影帝和两个孩子面对面站着,面面相觑。

韩文清板着脸,浑身僵硬。他没有跟小孩子相处过的经验,好在凭借着过人的演技愣是没让任何人看出他的不自在。

叶修到是放松多了,他蹲下来,问两个孩子,“你们好,我是叶修,我旁边这个叔叔是韩文清,很高兴认识你们,你们可以告诉我你们叫什么名字吗?”

小女孩对这个会特意蹲下来平视他们说话的大人顿生好感,她酷酷地说,“我叫叶哉暇,你可以叫我叶叶。”

叶叶说完,拉了拉身后的小男孩的手,示意他介绍自己。

小男孩对这个比自己还小一点却很大胆妹妹相当信服,他涨红了脸,揪着自己的衣角,“我……我叫……那个……我叫……”

他半天说不出话来,声音越来越小,女孩子鼓励的看着他。他心一横,说“我叫韩夜,小名是韩韩。”

韩夜心里很高兴,自己终于也很酷了一回,可他一抬头,就看见一个看起来很凶的叔叔恶狠狠的盯着自己,小脸一皱,金豆豆就掉了下来。

韩文清慌了,越慌他脸越黑,他脸越黑,韩韩哭的约厉害。

叶修赶紧安慰他,小女孩手脚麻利的抽出手帕给小哥哥擦眼泪,一边擦一边说,“韩韩你别怕,韩叔叔他很好相处的,你看我给你变个魔术。”叶叶示意韩文清蹲下。

韩文清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干脆就听小姑娘的话,蹲了下来。

叶叶打开自己的小宝宝,从里面拿出了一支很眼熟圆筒状的东西。韩文清神色一僵,本能的觉得不好。



确实很不好,因为叶叶拿的是一只全新的口红。

叶叶完全不怕眼前这个叔叔恐怖的表情,她仔仔细细的给韩文清涂上,没有一丝擦到外面。

叶修安慰着韩韩,一扭头,看到一个崭新的“烈焰红唇”韩文清,笑的直打抖。“哎呦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这个妆太合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叶你化的太好了。”得到了表演的小姑娘骄傲的抬起了头。

韩韩看到这个凶凶的叔叔滑稽的样子,破涕而笑。摄影大哥努力憋住笑,给韩影帝来了个特写。

画面上,一直一严肃正经面貌示人的韩影帝,擦着艳丽的姨妈红色空红,面无表情的盯着笑到掉眼泪的叶影帝,脸黑黑的,眼角跳了跳,一副想打人又没办法的样子。

叶修笑的前仰后合,韩文清看男孩子不怕了,自己抽纸把口红擦了,什么也不想说。

韩韩不怕了,反而一看到这位韩叔叔的脸,就会想笑。

“叶叶这个方法效果太好了。”叶修笑够了,眼角还带着泪,调笑道“老韩,等节目播出后,以后再也不会有孩子一见你就哭了。”

韩文清完全不想笑。

他看着眼前这个笑的肆无忌惮的人,双手抱臂,表情严肃,乘镜头转向孩子们,身体自然地向前一倾,贴在某人的耳边,说了一句话。然后在镜头转移回来的那一瞬间,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叶修的笑凝固了一瞬间。

他面对镜头,笑着偏过头和韩文清说话,由于声音比较小,摄影小哥没听到,以为他们两个在聊天,镜头就回到两个说着天真可爱让人忍俊不禁的对话的孩子身上去了。


“老韩,韩老师,韩哥,我错了,你别——”

———————————————————

我仔细反思,为什么我这么久才更新。
然后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没电。
没电了就懒了
懒了就不想码字了。

希望小可爱们能顺手点个小红心,点个小蓝手,如果可以请给我留言(°ー°〃)告诉我有人在看。

本人急需充电。
充电前→(:з っ )っ
充电后→_〆(。。)   _〆(。。)   _〆(。。)   

又是码字码到三点的一天。
哎,我太棒了。【不要脸】

评论(6)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