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魔法

🐧750210953

【黄叶】黄少天听了会沉默:女神居然是女装大佬?!(上)

预警:
*OCC
*直男学弟烦×女装癖学长叶
*两百粉点文
———————————————————

黄少天低头冲进宿舍,“Duang”的一下甩上门 ,扑倒到床上,脸埋在被子里,一声不吭。

喻文州坐床上看书呢,听到声响抬头就看见黄少天一副失了恋的样子,出于上下铺的舍友情,他关怀的问,“怎么了,你不是去见你的女神去了吗?你女神拒绝你了?”

“别理我,队长……”黄少天闷声回答,他痛苦的扯着自己的头发,“让我重塑下三观,我今天可算是见识到了这个世界的真面目……”



黄少天,男,现年十九岁。在踏入大学这个神圣的地方的第一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的女神居然是个女装大佬?!怎么办,在线等!”

热心网友答:没事,多日日就习惯了。





“啪!”黄少天怒摔手机,“这什么破回答!我是很认真的在求助好吗!?”

黄少天躺倒在床上,郁闷的刷着手机,手机上的壁纸,正是他的“女神”。

屏幕上的“女神”有一头飘柔的秀发,皮肤白皙,身材高挑,涂着艳红色的口红——黄少天分不清那是什么红,女孩子的口红竟然能有几十个色调,什么姨妈红、胡萝卜红,在他眼里都是只分浅红和深红。

“女神”穿着大红色的裙子却不显俗气,反而有种女王出行的风范。

“她”似乎是注意到了镜头,似笑非笑的看着这边,指间还点着一根烟,慵懒而又高贵。“她”的眼睛看着你,好像在看着“她”的臣民。
黄少天心甘情愿的匍匐在他的女王的石榴裙下。

呜,但是,他的女神,他的女王,他想追的学姐,居然是个男人!
黄少天想起今天发生的事,就觉得肝一阵疼。








黄少天抱着一束娇嫩欲滴的红玫瑰,兴奋不已地站在大三女生宿舍楼下。九十九朵玫瑰,花了他小半个月的生活费。

女生宿舍楼上有几个女生探出头来,对这边指指点点,羡慕的议论是哪个好运的姑娘有一个长得帅又浪漫的男朋友。

黄少天没心思注意她们,他不停的看表,几乎是每一分钟就看一下,从未觉得时间过的如此慢过。

好在,钟表走的再慢,时间也在前进,距离他和女神约好的时间只剩一分钟了,黄少天紧致的理理头发,拍拍衣服,紧盯着女生宿舍楼,盼望着下一秒就能看到那个美丽的身影。

“黄少天?”一个好听的女声从他的背后冒出来,有点烟嗓的沙哑,却是该死的性感迷人。
黄少天转过身去,声音的主人正是他的女神。
她今天穿着他第一次见到她的那身大红色裙子,跟他站的很近。黄少天这才注意到他的女神还比他高几厘米,好在对方没有穿高跟鞋,远看不会有太大的差别,多少保住了黄少天一点男人的尊严。

'皮肤真好啊……'黄少天失神的想。打一照面,黄少天就敏锐的发现,对方根本没化什么妆,只是勾了眼线涂了口红,肌肤柔嫩的好像吹破可谈,让人很有一亲芳泽的欲望。'不愧是我的女神!'

叶修挑眉,对面的傻小子在想什么呢,直勾勾的盯着他看,也不说话。听说黄少天是个话痨,这个不会是个假的吧。

他看见黄少天怀中的玫瑰,很自然的用女声说话,“给我的?”嗯,非常棒,神情自然,声音优美动听,完全没有为穿女装勾搭小学弟而羞愧的样子。

“呃——?对对对,给你的!!”黄少天涨红了脸,不敢去想自己刚才的蠢样。“那个……那个……女神,我是黄少天。”平日里总是能说个不停的嘴似乎是失灵了,黄少天觉的自己现在就像是个第一次跟女生说话的小毛孩。

“我知道你是黄少天”女神笑了,“你好,我是叶修。你也别叫我女神了,叫我名字吧。”说着伸出手来。



黄少天做梦一般握住他的女神的手。叶修的手真好看啊,看起来很薄,手指修长,骨节明晰,指甲很细,手指甲没上指甲油,修理的干净整齐。手心很柔软,没有手茧,滑滑的,让人想——
黄少天止住自己奔腾的思想,暗骂自己禽兽。







由于今天是工作日,商场里没多少人,连商场的工作人员都一副散漫的样子,聊天的聊天,玩手机的玩手机。

黄少天是翘课赴女神的约。

他作为一个大男人,当然是不喜欢逛商场,可要是陪女神就不一样了。
黄少天稍稍落后于叶修一步,得意地无视一些男人羡慕嫉妒的眼神。


他走在叶修的后头,可以仔仔细细的将女神的身姿放在眼里。
叶修的肩比一般女孩子要宽,到是给人一种对方是坚强独立的女性的映像。不过女孩子嘛,都有一颗想要被宠的心,黄少天相当乐观,虽然比女神矮那么一点点,但他很确定自己会成为一个能给人安全感的男朋友。
毕竟,毕竟他是以结婚为前提想跟女神谈恋爱的啊。
十九岁的大男孩已经开始幻想他和女神的婚礼了。


在黄少天看不到的地方,叶修脸上浮现红晕。
糟糕了,之前喝太多水,现在想上厕所。
麻烦,可不能让小学弟看到自己进男厕所。
叶修感觉小腹涨涨的,实在难以忍受,决定速战速决。

他干脆利落地把手上黄少天给买的大杯奶茶往对方手里一塞。“帮我拿一下,在这等我一会,我去一下洗手间。”感谢他现在高冷女王的人设,让他不用多费口舌。

叶修埋头就往商场厕所走,飞扬的裙角像一团烈火,不像是去解决生理问题,倒像是去奔赴战场。

就这一会,不会有啥差错吧吧?叶修想。

然而有句话说的好——
事情想的好,不如flag立的巧。

先替我们的女装大佬叶女神默哀三秒。





———————————————————
是某个小天使的点文,因为写的比较糟糕我就不@了<(。_。)>
本来很想一口气写完,但我实在是太困了【困到想吃风油精】只好分成上下两篇。
明天来更下篇【大概´_>`】

评论(9)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