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魔法

🐧750210953

【all叶/双叶】睡眠姿势告诉我你的心·双叶篇(2/7 2.纠缠蜜月式)

阅读提示:
*双叶爱情向
*剧情走向较现实,也就是说

———————————————————
睡眠姿势告诉我你的心·双叶篇(2/7 2.纠缠蜜月式)

这是叶修退役后在家里的第一个冬天。

屋外下着鹅毛大雪,把整个世界都给裹住了。

叶修站在落地窗后,看夜晚路灯孤独的闪烁,街道空无一人,所有人都更愿意在这个寒冷的夜晚选在窝在家里舒舒服服的渡过。
透明又厚实的玻璃窗把所有呼啸的风声和其他什么都挡在了外面,叶修只觉得的屋子里静的可怕。

这里是叶秋在外面买的房子,只有他和叶秋两个人住在这儿。

“哥,该去睡觉了。”
叶秋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他身后,轻轻的搂住叶修的肩,然后与自己的哥哥交换一个湿漉漉的吻。他似乎是刚洗完澡,身上还带着水汽。

叶家兄弟两一起面对面的躺在柔软的King Size 大床上,四肢交缠,叶秋把自己的头埋在叶修的胸口。也许是双胞胎特有的感应,两人连呼吸频率都是一样的,随着叶秋规律绵长的吐息,叶修的胸膛起起伏伏。

叶家弟弟把叶家哥哥牢牢的锁在自己的怀中;一只手垫在哥哥的脑袋下,一只手虚虚贴在哥哥的背后; 哥哥把双臂环在弟弟的脖子上;两人的腿都曲着,弟弟把哥哥的一条腿夹在自己的双腿之间。

谁也动不了,谁也不愿动。
两人都没提出开热空调,而是心照不宣的选择了挤在一起取暖。

管他外面的世界有多少飓风巨浪,屋内的两个人只要有了对方就是坐在诺亚方舟上。

然而没有人睡着。

叶秋的一边脸颊还是肿的,那是叶妈妈流着泪打的,叶修的背后也有几条深深的红印,是叶爸爸气坏了拿皮鞭抽的。

两人狼狈的被赶出家门,逃到了叶秋早早买好的房子里。这里离另一个家,至少有一个小时的车程。

今天是叶秋和叶修终于决定向向父母摊牌的日子。

叶修其实不太记得叶妈妈尖叫着一边哭一边翻来覆去问了什么,叶爸爸暴怒的骂了很多话,要打断他两个孽子的腿。

太可怕了,那一刹那,仿佛整个家都被愤怒
和痛苦撕裂了。

只有脑子里一片空白,恍惚间听见叶秋坚定地对叶妈妈说:“是我先对他下手的。”叶秋受了叶妈妈一耳光,他冲上去替叶秋扛了叶爸爸的鞭子。
后背上火辣辣的疼都是不重要的,心里疼的好像要坏掉了一样。即使一开始他俩就知道父母是不可能对他们两的结合有任何祝福,可还是抱有一丝可笑的希望。

可现实还是狠狠给了他一耳光。

两兄弟在被赶出家门后,沉默地在冰天雪地里跪了三个小时,然后才互相靠着对方上了车回家。期间,那扇门后一直保持着寂静。

可不管怎么样,谁也不能再把他俩分开了。
叶修在去见父母之前,就果断地和叶秋去荷兰领了证,他们的关系是法律承认的。

“下次不准再替我挨爸的鞭子了。”叶修听见叶秋闷闷的声音。
叶修慢悠悠的回答说“那你下次不准再替我挨妈的耳光。”一边还用嫌弃的眼神看着叶秋,“瞧你的脸,都肿成猪头了。”

叶秋恼了,心里却轻松了许多。
经历了这么多夜晚,他深知如何让叶修闭上那张惹人嫌的嘴。于是他豪不客气的按住叶修的头,与混账哥哥交流了一个深深的吻,把对方几乎堵的喘不过气来。

叶修还喘着气呢,却见自家笨蛋弟弟继续凑上来,像只小狗一样舔掉了他嘴角来不及吞咽的津液。抵着他的鼻尖,说:
“叶修,我爱你。”

那是叶秋久违的直呼叶修的全名,让这
句誓言显得既庄重又坚定。

“我爱你,叶秋”

不管怎么样,接下来的日子,都将是两个人相伴而行,直到死亡也不能将他们分开。

*纠缠蜜月式: 这种在新婚夫妇身上很常见,婚前的生活,两个人总会蹑手蹑脚。这下子是法律承认的了,自然会更加开放一些。但是这样的睡姿有一种弊端,就是两个人的睡眠质量都不会得到保障。专家认为认为这种睡姿的情侣“可能陷的过深,过于依赖对方,一旦分开就就无法入睡。”
———————————————————
是的,虽然这个睡眠姿势名字很甜,但是这篇双叶的故事一点也不甜。
双叶要走的路太艰难了。
不是发玻璃渣,只是这样刻苦铭心的爱情,对于双叶来说才显得更真实。
但不管怎么样,不管前方多少阻挠,他们都将一直陪伴对方走下去。

上面那个不是我!我怎么可能这么严肃!
总之不管你要不要给我寄刀片请先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你要点脸好嘛!】
不行了,我自己也吃的好痛(´°̥̥̥̥̥̥̥̥ω°̥̥̥̥̥̥̥̥`)【捂心】下一篇一定要写甜到发腻的小甜饼!【不等等你不要立flag!尔康手.jpg】

评论(7)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