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魔法

🐧750210953

【韩叶】初次交锋

*虚构剧情,一切与现实无关
*警官韩×黑帮头子叶

  震耳欲聋的音乐,狂热的躯体,潮湿的空气,炫目的灯光特效,这一切都让人疯狂,恨不得跳尽身上最后一滴汗。

在一片混乱中,有人抓住商机,乘机兜售一些“小玩意儿”。

两个穿着抹胸热裤抹着浓妆的年轻女孩笑嘻嘻靠近了一个戴着口罩遮住脸的男人,“大叔,多少钱?”

只露出一双眼睛的男人上下打量了一下两个女孩,“你们成年了吗?”

“真是的大叔,你还管这么多啊!”其中一个女孩不满的嘟囔,“快点给我们啦,我们可有钱。”另一个女孩熟练的抱住男人的手臂,用自己还未发育完全的胸脯蹭着,撒娇道,“你就给我们啦~”

“好好好。”男人好像招架住不的样子,实际上他根本就没想拒绝两个女孩,卖谁不是卖呢。他用手指比划一个数,两个女孩给了钱,从男人的手中接过几片白色的小药片。

两个女孩欣喜地接过药就挤进人群放纵去了,而男子将钱塞在口袋中,等待下一个顾客。男人与女孩的交易被拥挤的人群昏暗的环境遮掩,做的神不知鬼不觉,没有人知道。

没有人知道。

 

 

 

 

“没有人知道?”

 

“谁给你的胆子在我的地盘上卖这些东西的?”

 

白色西装的年轻男子慵懒的靠在长沙发上,轻笑道。他身上的白色西装典雅又体面,每一个衣角都打理的平平整整,这样的人更应该出现在上流社会的宴会上,而不是地下舞厅。

他慢斯条理的从身边金发小弟的口袋中摸出一根烟,让对方替自己点上。

年轻男子缓缓吸了一口,吐出,缠绕的烟雾让他的脸色更加隐晦不可见。隔音效果良好的装修完全阻挡了外面刺耳混杂的音乐,使得他吸气吐气的声音成为了在场的各位唯一能听见的声音。

此刻跪在他对面的中年男人恨不得自己立马晕过去,冷汗完全浸透了他的衣衫,面目可见的豆大汗水从他的额头上滑落,落到他的眼睛中,生疼。可他顾不上擦汗,只是一个个响亮的额头磕在坚硬光滑的地板上。他如丧家之犬一般匍匐在地板上,谁能想到五分钟前他正坐在对面年轻男子坐在的位子上,美人环绕,抽着昂贵的雪茄,包厢里都是讨好他的人。

可当年轻男人踏进包厢的那一刻,一切都完了。

“饶了我吧叶哥,我年轻不懂事,再给我一次机会!”中年男人瑟瑟发抖,哀求道。“再给我一次机会,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改!”

“叶哥,再给我一次机会!”男人爬着想去抱对面坐在沙发上的叶哥的腿,只要能求得原谅。只可惜他还没来得及靠近,就被一个带着兜帽的男子一脚踩趴下,把他固定在原地。

“叶哥!叶哥!”男人像一条被按在砧板上的鱼,扭动着四肢,使劲挣扎。

但他做的一切都是徒劳,坐在沙发上的男人夹着烟,点头吩咐道,“手。”

求饶的中年男人还在哀嚎。

年轻男子叹了一口气,轻声安慰道,“别怕,莫凡很厉害的,动手很快。”

“还是说——你想换我来动手?”

他在茶几上灭了烟,烫出一个焦黑的洞。

 

这下不等他吩咐,中年男人就哆嗦的伸出自己的双手,把它们搁在茶几上。

银光在包厢中一闪,戴着兜帽的男子干脆利落的下了手,把中年男人双手的大拇指,食指,一共四根手指,剁了下来,血污染了漂亮的茶几。中年男人倒在地上,连惨叫都发不出来了。

年轻男子满意的点点头,转头随意吩咐道。

 

“给警察打电话,抄了他的场子。”

 

 

 

 

 

 

 

警察来的很快。

当叶修一行人从地下舞厅的大门出来的时候,警察就已经赶到。几辆警车停在门口,从车上下来的除了打头的那个,都是熟面孔。

打头的那个警察面容坚毅,看起来很凶且富有气势,短袖的制服露出他两条健壮有力的手臂,贴身的衣服藏不住他饱满的肌肉。

好身材,他应该去做男士内衣男模。

叶修饶有兴趣地吹了一声口哨,对方立刻凶神恶煞的瞪过来。

“叶先生。”叶修最熟悉的小陈警官满脸笑容迎上来,主动介绍道,“这是从九龙城区分局调过来的韩文清韩警官。”

“韩警官,这是叶修叶先生。”

“你好,韩警官。”叶修主动伸出手。“初次见面。”

韩文清立马认出了他面前的这个白西装男人,叶修,这片区域最大的帮会兴欣的头子。很遗憾,虽然叶修的身份人人大家都心知肚明,但是这个人身上真的是干干净净,警局并不拥有足够的证据逮捕他。

韩文清冷哼一声,并未回应叶修的试好。

叶修毫不在意的收回手。

这时韩文清腰间的对讲机响了。“Sir,我们在里面发现了一个断了四根手指的男人,他流了很多血,昏迷了。”

韩文清眉头一皱,“立马叫救护车。”

叶修熟稔地拍拍韩文清的肩膀,道,“那韩警官你忙,我就先走了。”他招招手,跟在他后面的金发小弟立马替他拉开车门。

 

“站住。”

叶修止住踏上车的一只脚,转头疑惑地问道,“怎么了,韩警官。”

韩文清站在原地,目光紧紧追寻着叶修。

“小心点,我会抓住你的。”

 

放狠话?

叶修嗤笑一声,“谢谢提醒,韩Sir.”

 

“对了,韩Sir长得挺对我胃口,有没有兴趣来一发。”

韩文清僵在原地。是了,警局的资料上是有写,这个帮会头子没什么除了烟瘾之外不良癖好,就是喜欢男人。

叶修喜欢男人。

“开玩笑的。”叶修超韩文清挥挥手,“下次见啊。韩Sir.”

金发的小弟一踩油门,载着自家老大潇洒地走了。

 

留下可怜的韩文清警官怀疑人生。

评论(6)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