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魔法

🐧750210953

【黄叶】学渣与学霸的高中纪事☆8☆

*“坏学生”烦ד好学生”叶

*机会主义者和心脏的决斗,最后还是心脏更胜一筹。








头很疼,昏昏沉沉的。


脸颊的一边贴上了一只冰冰凉凉的手,对方掌心的皮肤细腻,像是上好的丝绸,很舒服。


有什么声音从远方传来,像是隔着气泡,咕嘟咕嘟,那只手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脸颊,“黄少天同学?黄少天?”


“唔,好吵……”脑袋不庆祝的黄少天下意识的用自己的脸蹭了蹭那只温柔的手。“妈,再让我睡会儿……”


那只手一僵,下一刻——


“嗷!”黄少天惨叫着捂住自己火辣辣疼的脸颊,忍不住流下了生理性的泪水,惨兮兮的,看上去像是受了欺负的小狗,哪有之前面对几个小混混的狠戾的样子。“你干什么!”


环臂站在他面前,穿着单薄白色衬衫的一副乖学生打扮的家伙冷笑道,“我看你被揍的脑子不清醒,帮你一下。”


黄少天“呸呸呸”几声,扶着墙捂着自己被掐红了的脸站起来,“什么我被揍!明明是我三下五除二把那群小混混赶跑了好吗!这是光荣的伤口!男人的勋章!”


他好不容易站起来,往地上一看,被吓了一跳,好家伙,狭窄的小巷地下躺满了不住呻吟的家伙,仔细一看,这不就是刚才围堵他的几个混蛋吗?


黄少天很快就意识到这里发生过什么事,他膛目结舌的看着面前这个身形单薄身上连一丝灰都没有多粘的人,一下子说不出话来,“你你你……”


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没有把一点目光分给脚下那个躺尸的家伙。



黄少天涨红了脸,好大一个笑话,他居然在救了他的正主面前吹嘘自己,不过他也不是纠结的人,既然好面子的行为不攻自破,他干脆利落的道了谢,“谢了啊,叶修。”


这下他在看地上躺着的之前领头打他的纹身男,脸上淌满了血,看起来凄惨极了,要不是这家伙时不时发出抽泣声,黄少天几乎都要以为他被叶修打死了。


他的这个年纪第一同桌,牛逼啊!


“行了,反正你没什么事,头上的血自己擦一擦,收拾收拾回家了啊。”叶修揉了揉自己的手腕,丢下这个傻站在原地的小子,准备去买“储备粮”。


哪知他刚转身踏出第一步,就受到身后一股拉力,毫无防备之下,叶修不受控制的往后倒,好在身后有个点背,两个人一起狠狠的撞在了墙上,垫在他身下的黄少天原本拉住他的手下意识的环住了他的咬,自己是又一次“砰”的一下贴上了墙,被他抱在怀里的叶修懵逼的靠在他的怀里。


两人的身高差不多,黄少天甚至还比叶修少两厘米,这一下,两人从背后贴的极静,叶修几乎能感受到黄少天温热的吐息喷在他的脖子上,激起一边鸡皮疙瘩。


“你有病啊黄少天!快放开我!”叶修咬牙切齿的试图拉开黄少天的手,一下子竟然拉不开,他吃了一惊,这小子力气怎么这么大?叶修的力气作为一个接近成年的男孩子来说只能算一般,别看他一个打五个轻松极了,其实全靠的是技巧与灵活。被人以这种姿势拦着,他要想挣脱开,那么黄少天今天也不用回家了,直接去医院过夜。


所以一下子,他还真挣脱不开黄少天的怀抱。


黄少天正迷糊着呢,怀中抱着另一个人散发着热度的身体,除了老爸老妈,他还从没更人这么亲近过。感觉到怀中的人在挣扎,他下意识的加大了力气。


很快,他想起了自己刚才拉住叶修的目的,脑子一热,只觉得现在是个好机会,更不愿放开他了,他牢牢抓住叶修,说道,“叶修叶修叶修,教我打架吧!你刚刚是怎么做到一挑五的!卧槽厉害死了!你知道地下躺着的那几个小混混多恶心吗?就知道仗着人多!我居然没有看到你是怎么教训这些混蛋的真是太可惜了!叶修你是不是什么武术世家的传人啊!这样我要不要拜师?教我吧教我吧师傅!”


“你先放开我!”几番挣扎无果的叶修放弃了抵抗,只好转而用语言相劝。


“不!”黄少天干脆利落的拒绝了,直觉告诉他让这次机会溜走就没有下次了,只有这样才能让眼前这个人答应他。“你先答应我我就放开你!”


“你先放开我!”



两人一时谁也搞不定谁,就这这个奇怪的姿势争论了起来。


这时,一名少女正好路过小巷,被两人个越来越大的声音吸引,她好奇的往里面一看,惊呼出声,羞红了脸,给了看见她的叶修一个“我懂”的羞涩微笑,比了个大拇指,加快脚步离开了。

[学长加油!我理解你们,勇敢的追逐爱吧!祝福你们!]


被可爱的学妹看见了一切的叶修简直生无可恋,他终于放弃了说服一直抱着他的家伙,“行行行我答应你!你快放开我!”


“真的!”没有看见小学妹路过巷口的黄少天只兴奋于叶修终于答应他了,立马听话的放了手,“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啊!”


“是是是。”终于解脱的叶修头疼地说道,既然无可奈何的答应了,他只好认命的收下这么个徒弟,不过嘛……


“既然你拜了师,那么总要有点学费吧?”


“没问题,你要什么!”黄少天毫不在乎的说道,他似乎已经看到自己一挑五吊打敢找他麻烦的家伙的画面了。



“不多,”站在他面前的新晋师傅露出一个“体贴”的微笑,“我们都是个穷学生,付不起什么东西,我只要——”


“你每天做一张数学卷子,一张英语卷子,拿给我检查。”


嗯??!【笑容突然凝固.jpg】


“这……这怎么好意思……”黄少天僵着笑,打着哈哈,“要不我把我的游戏机送你吧,最新款的,你一定会喜欢。这才算的上是学费嘛。”


可恶。黄少天一想到自己攒了三个月饭钱前天刚买的游戏机,自己还没玩几天呢,就要要送人,只感到一阵肉疼。不过一更每天的学习地狱来比,什么都算轻的。


“不用了不用了。”叶修挂着“和善”的笑,说出来的话却让不爱学习的“不良少年”黄少天几欲吐血,“我觉得这个就很好.”


“没得商量啊,再说我就不教你了。”叶修挑着眉,威胁道。
任谁都能看出他是故意提出这个要求的,就因为学习是最能折磨黄少天的事。


“恶魔!”
黄少天终于看穿了这个“好学生”的本质。然而他已上贼船,如今只能泪流满面的吃下自己种的哭过。


“谢谢谢谢。”披着“好学生”皮的“恶魔”谦虚得说道。








———————————————————

哔哔哔——更新来啦!ヾ(o′▽`o)ノ゙˚.˚我回来啦ー˚.˚

本来昨天就要更新的,结果居然码字码到一半睡着了【土下座】

给一直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么么哒!


想要评论!【假装很可爱.jpg】

评论(4)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