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魔法

🐧750210953

【韩叶】对手之间的交往方式

*韩文清×叶修
*两人第一次在现实见面
*两个人在第一赛季的时候真的是都很嫩啊……【你在说什么胡话】




韩文清握住门把手,试图打开霸图休息室的门,却发现门并没有被关紧,只是被轻轻的带上了,一推就开。

有人在里面。

比赛早就结束了,偌大的体育馆里只有几个清洁人员在辛苦的处理热情的观众们遗留下的垃圾。这个时候后台是不应该有人的,特别是霸图休息室。

就在刚刚,为了不麻烦其他人,韩文清先送走了一车的霸图队员,他自己回来休息室拾取不小心落在这里的东西。

落在休息室的东西,倒不是什么贵重物品,只是一个小小的钥匙扣,上面挂着的是他的宿敌——一叶之秋的角色形象。







当初,韩文清怀揣着复杂的心情一打开寄件人为“荣耀第一硬汉的小粉丝❤”小小的包裹,看到的就是“一叶之秋”嘲讽的笑脸。

他死死的盯着那个钥匙扣一会。


然后上网找人打了一架。





“哎呦喂,大漠,你怎么知道是我。”

“哼,只有你会这么无聊。”

这场有韩文清挑起的野外pk最终以一叶之秋的获胜结束,不过他也不好受,长长的血条只剩下一丝。

战斗结束后,“一叶之秋”蹲在“大漠孤烟”的尸体旁,他的主人带着笑意的声音透过质量优秀的耳机进入到韩文清耳朵里,干净的少年音清清爽爽的,有点像夏天里喝的汽水儿。“大漠,作为我又一次击败的战利品,给你的你就带上呗。哎呀,下次在荣耀第一届职业联赛现实见面,我可是会检查的。”

韩文清没回答,冷哼一声,不管掉落的装备,直接就下线了。

他一扭头,“一叶之秋”静静的躺在盒子里。韩文清拿起那枚钥匙扣,在手心里摩擦了几下,手感很好,表面很光滑。


最终这枚“一叶之秋”的钥匙扣还是出现在了霸图队长韩文清的钥匙圈上。








结果职业比赛是开始了,霸图第一次对嘉世,主场作战。2:8不敌嘉世,勇往直前的拳法家最终倒在了战斗法师犀利的长矛下。

比赛结束,而作为队长的叶秋,居然没有出现在台上。面对着嘉世副队温和的笑容,韩文清的脸都黑了。

这个家伙搞什么,他把职业比赛当做儿戏吗?!

心中充满了怒火的韩文清,是不会承认自己是有一些失望的。






霸图休息室的门开了。

不大的休息室里,只有几张沙发和一张长桌,一个穿着嘉世队服的少年躺在单人的沙发上,被迫委委屈屈的缩着手脚,倒是睡的正香。而韩文清落下的钥匙扣,正被抓在少年手中,连睡着了都不松手。

说是少年也不太对,他倒像是因为营养不良而显得身材瘦小,再加上本来就嫩的脸,在红色的嘉世队服的衬托下,才越发显得他比实际年龄还要小上那么两三岁。

在游戏里横行霸道,肆意妄为,充满了少年义气的“一叶之秋”,现实里却是这幅“柔弱”的德行,嘉世难道不给他饭吃吗?

韩文清如此想道。



韩文清在身后轻轻关上门。哪知叶秋睡的很浅,只是细微的关门声与脚步声就惊醒了他。

叶秋揉着发酸的眼睛,晕乎乎的支撑着自己爬起来,一副还没清醒过来的样子。他使劲眨了眨眼,好半天才认出眼前的人来,说道,“老韩?你怎么在这儿?”

“这里是霸图休息室,我来拿落下的东西。”韩文清皱眉,“你怎么在这里睡觉?”

叶秋歪了歪头,(韩文清不会承认对方作起这个动作来居然有点可爱)顺着韩文清的视线看先手中握着的钥匙扣,好半天,他一拍脑袋,“原来我还在霸图休息室啊?”

“你是脑子睡傻了吗?”韩文清对这个人简直是没办法,“怎么没跟嘉世的人一起回去?”

“这不是想和你见一面认识一下嘛,刚刚在台上没有机会”叶秋嘿嘿一笑,“哪想到你们霸图的人居然跑这么快,怎么,今天被我们打怕了吧?”

“笑话。”韩文清冷笑,“霸图从不怕任何对手。”

叶秋吹了声口哨,勾起了唇角,笑的坏极了,像是对女孩做完恶作剧的坏小子。“你是不怕,你那些可怜的队员可说不定。”





“老韩,他们跟你脱节了。”少年晃了晃藏在空荡荡的裤管下瘦长的腿,得意的笑了,带有少年人的傲慢,像是猫儿一样,让人想揉揉他高扬着地头。




韩文清当然明白,他冲的太前,无论是战斗风格,还是技术水平,他的那群队员都和他脱了节。而和他一样勇往直前的“一叶之秋”,背后还有“气冲云水”作为桥梁,将“一叶之秋”和嘉世的其他人连在了一起。

可是改变风格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而改变了风格,就不是那个强硬的拳法家“大漠孤烟”,也就不是那个一往直前的韩文清。

二十岁的韩文清,只知道前进,不知道后退。虽然知道刚则必折,莫名的坚持让他不愿改变。




既然无法后退,那就向前开辟出一条新的通道。






韩文清没有回叶秋的话。

叶秋虽然第一次和这位“大漠孤烟”主人见面,却非常了解韩文清这个人。

尽管韩文清没有回话,但他一定已经心中有了决策,不管是改变还是一如既往,都不是叶秋作为对手能动摇的。

于是叶秋没有在这个话题上多纠结。他伸了个懒腰却听,“啪嚓”一声,身体顿时一僵。

叶秋捂着自己的颈部,别扭的歪着脖子,“疼疼疼!”

他欲哭无泪的朝韩文清伸出手,“老韩,帮我一把,脖子扭到了。”

“对了,钥匙扣还你。”叶秋虚弱的说道,“没想到你真的一直带着,我很高兴。”语气虚弱无力,韩文清实在没听明白这个人哪里高兴了。

韩文清接过钥匙扣,随意的把它放进口袋。准备把倒霉的叶秋拉起来。没想到他刚开始用力,叶秋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几乎要不顾扭着的脖子跳起来。

没办法了。韩文清上下打量了一下叶秋。对方在他如屠户打量待宰的猪一样的视线中打了个寒颤。

叶秋打着“哈哈”,“那个,老韩。要不你别帮我了,我自己——啊!”叶秋没想到韩文清居然突然弯下了腰,干脆利落的把他抱了起来,吓得赶紧抓住了韩文清的衣服,生怕他一个不稳把自己丢下去,自己这小胳膊小腿的,可不经摔。

韩文清以标准的公主抱轻轻松松地抱起叶修,还掂量了两下,好像带有一丝不满的说道,“叶秋,你太瘦了。”

“滚滚滚!老韩!你是不是要谋杀我!快把我放下来!”叶秋梗着脖子,试图挣扎一下。

“闭嘴,我送你回酒店。”韩文清暴力压制怀中人的不安分。














最后叶秋在出租车司机师傅难以言喻的目光下被韩文清抱上车,在抱进酒店。

韩文清目不斜视,一路忽略路人、酒店前台小姐、偶遇的嘉世队员,所有人都目光,走到叶秋的房门前。叶秋全程把自己的脸埋在韩文清是胸前,深觉今天之后他都不用出门了,没脸见人。

“门卡。”抱着老对手走了一路,却连气息都没乱的霸图队长韩文清言简意赅的说道。

“在兜里。”已经自暴自弃的叶秋恢复了一贯懒洋洋的语气,“放我下来,我自己开门。”

闻言,韩文清把叶秋放下,反正已经在门口了,这个人还能出事是不。

叶秋像右歪着脖子,在衣服左边的宽大口袋里掏啊掏,由于失去了左边是视野,他竟然半天也掏不出来。

“哎老韩,帮我一下。”叶秋这个时候大方了起来,站在韩文清面前,张开了双手,像是在讨一个拥抱。

韩文清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将自己的手伸到了叶秋的衣服口袋中。他随便翻了翻,叶秋一边捂着脖子忍不住笑说痒,一边催他快点。他只好另一只手按住叶秋的后背,不然他乱动。远远看去,两人就像在亲密的抱在一起,刚刚目睹过霸图队长把自家小队长抱上来的嘉世队员吓得掉了手中的酸奶,溅了一裤子。

“摸到了。”韩文清将那个片状物抽出来,没想到从叶秋的口袋里带出了另一样东西,“哗啦”一下掉在地上。

他弯腰替叶秋捡起,发现那是一串钥匙。钥匙圈上挂着的除了几把普通的钥匙外,居然还挂着两个荣耀角色的钥匙扣,一个“气冲云水”,一个“大漠孤烟”。

“你……”韩文清语气蕴含着复杂情感。

哪想叶秋跟个没事人一样,随意的从韩文清手中拿走钥匙圈和房卡,“嘀”的一声开了门,“谢了啊。”

说着,他进了门,当着韩文清的面,毫不留情的关上了,将帮了自己一路的对手关在了门外。

韩文清有点想笑。可是笑这个表情太不韩文清了,就算这样,他的神情也柔和了下来。

韩文清清楚的看见,叶秋在他看见那串钥匙后,立马红了耳朵,还硬是装作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死鸭子嘴硬。





“开门。”他敲了敲叶秋刚关上的房门,一下一下,沉稳有力,“我处理一下你的脖子。”














————————————————————————

叶秋(叶修)  :)呵呵,开了门不知道是你处理我的脖子,还是处理我脖子以下的部位。【噫】


开玩笑的,老韩不是那种人。



就算在欠了点文还没写完的情况下,我也要摸鱼!

摸鱼使我快乐!ヽ(愛´∀`愛)ノ

今天刚考完月考,还没出成绩,赶紧来码码字,攒攒人品。【老叶和老韩保佑我!】ヾ(✿゚▽゚)ノ

想要评论。【泼洒打滚】_( : 3)∠)_

评论(12)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