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魔法

🐧750210953

【韩叶】事后两位影帝决定再也不参加综艺节目了part.4(完)

*韩影帝与叶影帝
*荣耀游乐园(带孩子)之行
*最后一章蜜汁画风突变
*OOC

天渐渐黑了。
游乐园里亮起了绚丽的彩灯,高高耸立的摩天轮,一节节车厢里,裹着温暖的光,远远望去,像是夜空中转动的星盘。



韩文清、叶修带着两个孩子上了今天游乐园之旅的最后一个项目,高达两百米的巨型摩天轮。
小孩子的体力与两个大人相比是远远不及的,此时已经靠着两位影帝睡着了,小脸恬静美好。
摄影小哥留在了下面,今天拍到的东西已经远远超过了预期,节目组所幸就结束了今天的拍摄,让两位老师放松的坐完荣耀游乐园最有名的项目。

沉默带着温柔的味道,揉腻在空气中。不知道是特意设计的,还是有人无意中落在这节车厢里的,车厢里的座位上,落着一支优雅的百合,静静的躺在暖橙色的座椅上,和孩子们一起睡着了。

从车厢的窗外望去,抬头是羞涩躲在云后的圆月,露出半张脸来,好奇的盯着一节节离他越来越近却永远触碰不到他的车厢;再向下看,黄色的灯光点亮了整个大地,那些高楼大厦是看不清的,只能看见相连的光芒,像是一座黄水晶建造城市。

游乐园里喧杂的人声和热闹的音乐随着渐渐远离地面逐渐听不见了,韩韩和叶叶分别靠在韩文清和叶修身上,小脑袋一点一点,最终还是睡着了。

叶修和韩文清自觉降低了说话声。

“老韩,你累不累?今天可是累死我了。”

“我还可以。等会回去你别直接洗了就睡,记得按摩一下小腿,不然你明天又不想下床。”

“我都累死了啊老韩,懒得做。”叶修有气无力的说道,“明天不下床就不下,正好明天我要刷个本儿。”

韩文清“哼”一声,不知道是在嫌弃谁。“我没指望你自己做,你躺好就行,我来。”

“哎呦,”叶修来精神了,他小心翼翼的直起身子,靠在他身上的叶叶咂咂嘴,继续睡了过去。他一手托着孩子的后背,让叶叶能靠的舒服一点,全然忽略自己开始抗议的肩膀。
他的眼眸好像在发亮,“谢了啊。”






韩文清没再回他的话。只是看着这人跟没骨头一样再次倒了下去,有点别扭的低着一边肩膀,叶叶的小脑袋正靠在并不是很宽阔的肩膀上,却睡的很香,小脸红彤彤的,不知道在梦里梦见了什么好事。

他们坐的这节车厢,缓缓的,缓缓的,向最高处攀登。月亮也许是被地下的人情世故吸引了,从厚实的云后出来了,原本冷清的光,被人们的欢声笑语所感染,变得温柔起来。透过透明的玻璃,照亮了叶修勾着唇的脸庞。这个男人懒洋洋的笑着,却能够吸引所以事物的眼睛。

韩文清终于知道为什么今天这个晴天的晚上没有星星,原来都是落在对面的人都眼睛里去了。

那璀璨的星星点点,足够把世界上最冰凉的那颗铁心融成一摊铁水,再也坚硬不起来。然后那颗心的主人也没了办法,只能任由自己在包容一切的宇宙里沉沦。
这个人被那永远也挖掘不完的美景彻底夺取了目光,然后便心甘情愿的深陷于内,再也不愿逃出来。

没出息。






“咔擦。”
一声清脆的快门声在车厢里响起,韩文清刚回过神来,就看见叶修手忙脚乱的关掉手机的声音,发现没吵醒叶叶和韩韩,对方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
叶修见韩文清回过神来,一边把刚拍摄的照片给这个黑面神看,一边调笑道,“老韩,刚想什么呢。难得见你露出这样的表情。”

照片上的男人五官坚硬,看上去有点不近人情,一看就是一个作风强硬的男人。可此时,这个男人却柔了嘴角,就连面容都不那么凶恶了,让人不经羡慕起能让这样一个肝胆硬如铁的男人柔了情的女子。这张照片要是流出去,一定能让一大票上至五十的贵妇下至十五岁的花季少女嗷嗷尖叫。

可让铁汉柔情的不是什么女子。
“你。”



韩文清从不会说什么情话,这个男人一如既往的只会说出最干脆的话语。

名为叶修的海盗船长带着他点到LV.999闪避的船,就这样被叫做韩文清的军舰船长一记直球击沉了。

大海里的浪子最终还是有了归宿。海盗船永远停靠在了港湾里,再也不会出航了。













摩天轮到了顶,很快又转下去了。孩子们仍然睡的很熟,不直觉的就被交换给在地面等待的父母。
两位孩子的父母都是叶修和韩文清的粉丝,他们压低了声音兴奋的和偶像握手,然后挥手告别。
韩文清和叶修拒绝了要送他们会去的车。

摄影兼司机小哥在身后揉了揉烟眼。



两位影帝的背影越来越远。

他们交织的影子,越来越近,最后完全消失在了看不见的地方,好像完全融为了一体存在于世界上。

从此以后再也分不开了。









——END——————————

好啦,韩影帝和叶影帝的荣耀游乐园(带孩子)之行就到此结束啦!

写这篇文其实一开始没想写很多的,结果最后从一发完变成了四发完。(好像没什么区别)

初衷完全是为了撒糖,结果最后变成了疯狂虐 狗和撒糖。

虐的是我这只狗∠( ᐛ 」∠)_

真的是完完全全从头甜到尾。

大概是写了一个月才写完,可以说是写的非常慢了QAQ 当然中途还穿插着一些摸鱼。

对这篇文有兴趣的小天使们可以戳tag,哪里可以看到前面三章。我手机实在不好做链接。

最后还是求小天使们点个小红心点个小蓝手点个关注呀,留评论的小可爱们都能的到我一个爱的拥抱!╰(❁´⌣`❁)╯♡(根本没有人稀罕好嘛)

我罗里吧嗦说了很多废话,谢谢各位能看到这里来(☆´3`)

老叶世界第一可爱!

评论(1)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