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魔法

🐧750210953

【黄叶】 学渣与学霸的高中纪事(爱情故事)☆2☆


*高中生paro
*“坏学生”烦ד好学生”叶 
———————————————————

烟雾弥漫,人声嘈杂。 

黄少天对烟味厌恶极了,可为了能打《荣耀》,他只好忍了下来。 
没办法,谁叫他是逃课出来不敢回家玩呢。 

黄少天握着略显油腻的鼠标,敲着落过烟灰的键盘,虽然变扭,也无妨他做出犀利的操作。 

黄少天正在打竞技场,往人物上一看,百分之九十几的胜率,可以说非常高了,可就是这样匹配下来的对手也没有几个能让他全力以赴的,更别说输了。 

黄少天花几十秒干掉对面那个明显是刷上来胜率的人民币玩家,一边打一边还不忘在开语音嘲讽。 

“兄弟你这个三段斩不行啊!三剑都抖成花儿了!你这用的可不是魔道学者,看我给你来个什么叫真正的三段斩!” 

“哎呦喂,这个银光落刃用的好,可惜还是没中。” 

“啧啧啧,大兄弟,技术菜就不要学别人玩什么微操,你看你都把上挑变成砍地里,厉害厉害恭喜你啊大兄弟,你开创了一个新技能,名字我都给你想好了叫“菜鸡啄米”怎么样啊这个名字是不是特别棒!:P” 
气的对面跳脚连连,开口就是极其恶劣的污言秽语,各种恶毒的话扑面而来。 

黄少天屏蔽对方各种问候他妈他爸他妹他祖宗的词,反正这种话他听得多了,那些输不起的家伙就只能瞎逼逼,打不赢就是打不赢。 

不过今天是他暴躁了,不好不好,等下把这些人民币玩家虐出人生阴影了怎么办,《荣耀》好要靠这些家伙才能有更多分钱发展呢。嗯,下次改进,下次改进。 
无数次在竞技场把别人按在地上打的黄少天如此想。 

他无视了对方在躺下后的叫骂,干脆利落的退出房间,本来想继续匹配下去的,可手一顿,终究还是觉得打这些所谓的高手没意思,真正的高手基本上都不会出现在竞技场,退了。 

他操纵着“夜雨声烦”在主城里四处乱逛,一时想不到要干什么。“夜雨声烦”每走到一个地方,都能引起一片骚动。 

他扭扭长时间面对电脑屏幕的头,眼睛似乎看见一个白色的身影从网吧门口走进来,有点眼熟。 
黄少正在想那家伙是谁呢,突然,世界频道开始狂耍起一个人的名字。 

“是君莫笑!” 

“君莫笑上线了!” 

“什么那家伙又出来搞事了吗?在哪在哪!” 

“在‘毒牙沼泽’!好家伙,难怪君莫笑上线了呢,65级野图boss绿野魔徒阿莫夫刷新了!” 

“啊?君莫笑又去抢野图boss啊?” 

君莫笑要去抢65级野图boss? 
黄少天一下子来了兴趣,立马把刚才看到的身影抛在了脑后。 

“夜雨声烦”立马行动起来。 
目的明确,就是“毒牙沼泽”。 

———————————————————
我再也不敢找借口不更新了呜呜呜(´°̥̥̥̥̥̥̥̥ω°̥̥̥̥̥̥̥̥`)
我遭到了报应。

期中考试全部看考砸了,怕还要掉三四十名。
我完了

好日子到头了

【快乐的日子已经过去,黑暗的未来在等着你。:)】

说起来因为我是个取名废,所以这篇文的名字其实是随便去的。
既然已经决定要好好写他,我就想改个名字。
所以我想问问大家都意见,有没有什么好名字吗?

评论(7)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