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魔法

🐧750210953

【黄叶】 学渣与学霸的高中纪事(爱情故事)☆1☆

*高中生paro
*年龄操作有
*学渣黄×学霸叶

黄少天讨厌他的同桌很久了。

一个大男人,长比班上的班花还好看,老是穿着件白衬衫晃荡,还是下垂眼,每天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分明就是故意耍帅,搞得那些小女生一看到他就尖叫。

最重要的是,他的成绩比黄少天好。

黄少天搞不懂班主任那个地中海是怎么想的,竟然把年纪第一和他这个全校赫赫有名的坏学生放在一起,难道还想感化他?
不好意思,让他和一个好学生做坐在一起,只会让他觉得更加烦躁。

黄少天一手握着笔,一手撑着下颚,百无聊赖地在面前的草稿纸上戳戳画画,他就是这样渡过了一节四十分钟的课的,面前的纸上画满了抽象派的人物。
旁边的叶修一下课就趴在了桌子上,他实在纳闷,这个讨厌的家伙每天下课睡觉还能次次拿年纪第一,靠,为什么不能把叶修的脑子分他一点。这样他就不用每次考试完都要经历一番“腥风血雨”。

他一想到昨天老妈指着他骂一个小时,至少说了二十遍“你怎么不学学你同桌”,脸色就发黑。

黄少天越想越烦躁,蹬的一脚踹翻了角落里的垃圾桶,“碰”的一声响引起了其他学生的注意。

“看什么看!”他恶声恶气的说道,锐利的小小的虎牙若隐若现,黄少天烦躁的撸了一把染成棕黄色的头发。不得不说,黄少天本来就是个帅哥,懂潮流,身穿名牌夹克,脚踩阿迪王,,又喜欢运动,身上始终带着年轻人的朝气,每次打球的时候球场旁都占满了看他的女孩子。

他发泄了怒火,一看旁边的叶修照样一点反应也没有,睡的挺香,黄少天搞出来的动静完全没影响到他。
黄少天干脆把笔和本子往课桌里胡乱一塞,随手把书包拽出来就往外走。

他走的潇洒,可还没放学啊。班花兼班长追出来,喊他。声音柔弱,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引的路过的其他班男生纷纷侧目。
可惜黄少天可没什么怜香惜玉之心,他听到后面的女声,反而加快脚步,很快,所有让他心烦的人和事都被甩到了身后。

现在还是上课的时间,远离教学楼后,校园里的每个地方都安静极了,只有夏天的鸣蝉时不时叫两声,在空旷的校园里回荡。

黄少天站在大榕树底下,望着绿油油的枝叶,心里乱的很。人心里一杂,就会冒出一些平常根本不会有的念头。
黄少天就是如此,他突然想来根烟。

然而一提到烟,鼻子前好像就闻到了那股恶心的烟味,令人作呕。他厌恶的皱了皱鼻头,为自己的想法感到可笑。
家里一个老烟鬼还不够吗?

他摇摇头,在脑海里掐灭了这个想法,三下五除二,干脆利落的爬上了树,借着树翻出了学校的墙,直奔网吧去了。

———————————————————
我又作死,手上的那篇韩影帝与叶影帝的游乐园连载还没完,我又开了篇黄叶……(:з っ )っ

而且这个题材一看就会比韩叶的那篇长。【躺】

这就是控制不住我胡来的双手和大脑的结果。(´°̥̥̥̥̥̥̥̥ω°̥̥̥̥̥̥̥̥`)

哎。

后天就要考试,我还在浪。【嗝屁】

评论(5)

热度(2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