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魔法

🐧750210953

【喻叶】比白斩鸡更好吃——

*300fo点文 @江辰希
*糖炒栗子的甜度
*两人同居设定 小两口的日常生活




叶修系着围裙在厨房里忙活。

退役后,他就和喻文州搬到了一起住。两个人谈了几年的恋爱,总算是脱离了那种一年三百六十天三百天都见不到面的日子。

要说叶修退役后的生活,也没什么区别。仍然是一天大部分时间在打荣耀,在新区搅起一番腥风血雨,这边抢个BOSS,那边和老魏斗斗嘴,虽然自家男友是蓝雨的,但揍起蓝溪阁的人叶修反而是更加顺手。

谁叫喻文州不但控制了他的烟,一到晚上十一点就强制他睡觉,还一周总有那么几天,把他搞的累的不行,早上起来老腰都要断了。

然而要说不同,还是有不同的,叶修在退役后不知怎的好像在厨艺方面展开了兴趣。每天除了打荣耀就是在厨房捣鼓,热情高涨地让喻文州暗中吃醋。

叶修嘴里含着戒烟糖,手下动作行云流水,半年的时间他的手艺简直是突飞猛进。退役后闲下来的手速用在了到刀功上,只听见案板“蹭蹭蹭”的响,挥舞着的刀几乎成了一片残影,这样的刀功切出来的土豆丝又细又薄,仔细一看,竟然每条都是一样粗细,着实惊人。

叶修心情愉悦的处理着食材,一进厨房,好像连腰都不酸了。





身后传来沉稳的脚步声,还有拖鞋摩擦在光滑的地板上。一双修长有力的手臂环在了叶修的腰上,一具温热的身体贴上来,炽热的吐息喷洒在叶修耳边。
叶修动作没停,似乎任何事也不能干扰他的工作。

“叶修。”耳边是喻文州透着轻松写意的声音,“今天中午吃什么?”

“醋溜土豆丝,清炒秋葵,锅包肉。”叶修随口回道。土豆丝切好了,叶修拍拍牢牢困住自已的手臂,示意喻文州放开自己。

可喻文州假装不知道,愣是没动。一副很遗憾的样子,“今天没有白斩鸡吗?”

叶修无语,平常成熟冷静的喻文州怎么突然变得孩子气。他懒得去理自家抽风的恋人,干脆任由喻文州抱着他,转身想去冰箱拿出其他食材来。

两人人紧紧贴着,简直像是用胶水粘在了一起。叶修抬右脚,喻文州也抬右脚,还很贴心的落后那么半步,以免撞到叶修。

两人默契很好,叶修被喻文州从身后抱住,却一点也没有让他感到束手束脚的限制。

就是两具血气方刚的躯体贴在一起摩擦,有人热。

“叶修,不如今天做白斩鸡吧。昨天不是买了吗?”喻文州的头发蹭在了叶修细嫩的颈脖上,痒痒的。

“不做。”叶修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太麻烦了。”
“不过,”他眼珠一转,跟喻文州谈条件,“要是你答应一周给我多加一根烟,我就给你做。”

叶修背对着喻文州,看不见喻文州的表情。不过他才喻文州现在一定正显然挣扎中,因为他做的最拿手的菜就是喻文州爱吃的白斩鸡。
如果给喻文州在蓝雨食堂吃到的白斩鸡打个六分,那叶修做的就是十一分。

显然,他猜对了。叶修听见喻文州重重的叹了口气,忍痛割爱,“不,那算了吧。”

“哦。”叶修懒洋洋地应到,反正不管怎样他都不亏。
他话音刚落,喻文州就松开一只手,轻轻捧住叶修的头,把他的头扭了过来,自己在身后一手还在叶修腰上,吻了上去。

凉凉的两片薄唇贴在一起摩擦,叶修的嘴唇亲起来又韧又带感,喻文州留念的蹭了两下,然后灵活的撬开了叶修禁闭着的牙关。
叶修没办法,喻文州一舔他上颚的痒肉,他就会受不了的自己张开嘴。喻文州就能够乘虚而入。
喻文州的吻还带着一丝怨气。他把叶修嘴中的戒烟糖勾出来,含到了自己嘴中,然后又推回到叶修嘴里,周而复始。
两人亲了很多回,都知道怎么样在接吻的时候保持呼吸。可仍然是叶修率先撑不住。起初他还能和喻文州有几个来回。到了后面,他就只能任喻文州摆布。

两人气喘吁吁的分开,红晕已经从叶修的耳朵蔓延到了整个颈脖。此时,喻文州的空闲的一只手已经悄然无声的摸进了叶修的衣服里。叶修被喻文州一摸,实感腰酸。吓得大喊,“打住,打住。我给你做白斩鸡。”

叶修感到已经快要摸到胸口的手动作一顿,似乎是要停下来。心中大喜,口气轻柔,跟哄孩子似的,“哎,对了,我现在立马给你做。”

可那只手一停,却只是停了短短一会。

叶修听见喻文州带着笑意的声音,“晚了。我现在已经发现了比白斩鸡更好吃的东西。细皮嫩肉的,一看就很好吃。”

叶修……叶修他遇见了自己昏暗的未来。









然后他们在厨房干了个爽。



———————————————————
好的,这是300fo的小可爱点文! @江辰希
谢谢一直以来各位小天使的支持! ヾ(✿゚▽゚)ノ
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的,也希望各位能一直支持我!(*ฅ́˘ฅ̀*)♡

还是老样子,希望各位小可爱们能点着小蓝手和小红心,还有被称为“产粮充电器”的评论!

爱你们(❁´︶`❁)

评论(2)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