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魔法

🐧750210953

【韩叶】事后两位影帝决定再也不参加综艺节目了 part.2

荣耀游乐园是全国最大的游乐园,这里有超过300种游乐设施,面向游客从3岁到60岁不等。从游乐园门口走到游乐园中心的摩天轮得走一个多小时。

到处都是排着队的游客,小朋友手上缠着的气球起起伏伏。有几个穿着玩偶套装的工作人员在和孩子们合影。

叶修牵着叶叶。韩韩坐在韩文清的臂弯里,完全忘记了十分钟前自己是多么害怕这个长得很凶的叔叔,眨巴着眼睛,盯着一个个游乐设施,好奇极了。

“叶叶,你有什想玩的吗?”叶修问小姑娘。
小姑娘大度的挥了挥手,“韩韩想玩什么我就玩什么。”
“真的?”叶修故意逗她,“那要是韩韩想去鬼屋你也回去吗?”
在叶修的印象中,女孩子,特别是小女孩,都是比较怕这个的吧?
“不会不会”,叶叶往嘴里丢了一颗糖,鼓着腮帮子,“韩韩一般不会去想玩那个的。”

韩韩兴高采烈,小手一指“我想玩那个!”

韩文清看去,彩色的园顶棚,童趣的音乐,缓慢的运行速度,还有排着队的大人小孩。
是游乐园必有的项目,小孩子的最爱———旋转木马。

韩文清,蝉联十年“娱乐圈长相最威严男演员”,遇到了史上最大的难题之一。



叶修不嫌事大,要是能看到韩文清往那粉红色小马上坐一会,就是自己也要上去也值了。他憋着笑,率先迈开长腿,领着叶叶去排队。
韩文清看看叶修的背影,在低头看看韩韩渴望的眼神,牙一咬,头皮一硬。
就上去了。

《荣耀嗨个够》编导要乐疯了,他已经预料到了这期收视率的暴涨,说不定还能突破往期最高记录。
他心里敬佩不已,不愧是以敬业为标志的两位影帝啊,上个综艺节目也这么拼。

韩文清心里苦,但韩文清不说。
叶修本来心里乐,但叶修看了看窄小的粉红色马车,叶叶说淑女穿了裙子不能岔开腿,要他陪她做坐小马车,一个四舍五入两米的大男人只能委委屈屈的缩在狭小的座位上,半个屁股都悬在外面,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两位影帝都硬撑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假装自己完全不在意。

叶修/韩文清:不能输!

死要面子是要吃苦的啊,两位老师。



荣耀游乐场园的旋转木马这个项目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了包场现象。
两个待着墨镜还戴着口罩一身黑一身白活像黑白双煞,看不清面容的男人一前一后坐上了粉红色的小马和粉红色的马车,要不是两人都带着孩子,负责人都想打电话叫警察来。
两人后面是一对小情侣,看清前面的两位大哥,小两口硬生生的停下了脚步,挥手和负责人说下一轮下一轮。几个先上去的孩子看到上来两个这么样的大人,有点害怕,就一个个跳了下去。
最后竟然只留两位影帝和两个孩子在上面。摄影师不知道为什么也没上来。

随着音乐的响起,木马开始缓慢装动,韩文清僵着身体,屁股下的粉色小马艰难的一上一下,叶叶双手撑着下巴,眼神放空,叶修便学习叶叶的姿势,开始自我催眠。结果四个人中只有韩韩一个很投入于游戏中。

韩文清非自从10岁以后就没来过游乐园。他坐过旋转木马, 不过那时的旋转木马可没现在这样花里花俏。很多男孩子争抢最高的那匹马是比坐旋转木马本身更有趣的事。
他坐在旋转木马上,两条腿踩在地上,还得小心的护着韩韩别从马上掉下去,姿势别扭极了。

叶修看着看着,突然促狭的笑了。
“哎呀,老韩。”他胳膊一伸,往后一仰,毫无形象的把腿往马车外一伸,舒坦了,竟硬生生营造出一种坐在老爷椅上的感觉。“你还记得七年前我们拍的第一部合作的电视剧吗?”
“嗯?”音乐声有点吵,韩文清没听清叶修在说什么。

“当时你演一个刑警大队的队长,为了揪出一个贩毒组织亲自跟踪一个毒贩,跟踪到游乐园。剧本原来写‘你’为了伪装坐上了游乐园的旋转木马,结果导演一看,不行,太突兀,怎么看怎么显眼,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不对劲。只好改成‘你’坐上了海盗船。”
“说真的,老韩。”叶修很认真的竖起大拇指,“那出戏真的是改的太棒了,‘你’坐上海盗船简直毫无违和感。导演真的是个天才。”

韩文清:……

“我也记起来了,当时你演那个被‘我’跟踪实际上是警方卧底的毒贩。”韩文清淡淡的说,“然后‘我’跟着你进了鬼屋,‘你’本来是想甩掉我的,结果自己在鬼屋里吓晕了被‘我’背出去。”

“导演夸你演的那段就像真的一样。”韩文清难的这么直接表演他的表扬“宿敌”。





“叶修,韩夜说他想去挑战鬼屋。”叶叶不知道什么时候下了马车,跑到韩韩旁边去了。

叶修笑容一僵,委委屈屈的缩回了马车上。“老韩……”

韩文清冷笑一声。

“我带你们去。叶修要去排队给你们买摩天轮的票。”



—————————————
我发现我越写越长越写越长……都已写了两章了居然才写完第一个游乐项目´_>`
干脆改成短篇连载好了噢……

下一个游乐项目是“青蛙跳”。
我小时候在在北京欢乐谷玩过真的是一个非常刺激的项目(:з っ )っ太刺激了。


(´°̥̥̥̥̥̥̥̥ω°̥̥̥̥̥̥̥̥`)你们都不给我留言的!
我很难过!
没有电了!
所以我码字速度变成了日跟几十……【住口!不要为自己的懒找借口!】

还是希望各位小天使能给我点个小蓝手,点个小红心,给条评论告诉我有人在看。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产粮的动力之一。(*ฅ́˘ฅ̀*)♡

评论(6)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